20090531自由時報   拆民主,迎獨裁!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531自由時報  

拆民主、去自由,以迎獨裁者蔣介石紀念牌匾;拆古蹟、漆黨徽,還仗權勢要法辦把景福門上膏藥般黨徽去除的市議員。什麼霸政權、爛政黨這樣蠻幹?除了馬政府、國民黨,還會有誰!

「台灣民主紀念館」牌匾七月就要拆了,掛回「中正紀念堂」招牌,「自由廣場」牌匾也可能接著拆掉,掛回「大中至正」招牌,其實這正反映了一個歷史事實,就是當「民主」、「自由」遇到「中正」,就被拆掉去除、蕩然無存。

當年,台灣在獨裁政權桎梏下,民主、自由被「中正」橫暴壓制,現在,威權歷史竟要重來,為了「中正」,就拆民主、去自由,行使統治暴力的「權勢者」,則由「中正」改為「英九」。

拆民主、漆黨徽,事情不大,卻是馬英九執政後,國民黨政權露出「吃人夠夠」鴨霸樣表徵,他們仗著權力,政策不論如何違背民意、悖離台灣,都吃定敢反抗的人民不會太多,透過檢警調就足以壓制。

這個有如「共犯結構」的政權,底下還有兩大「幫凶」兼「分肥者」,一是藍軍立委,另一是藍軍擁馬媒體。藍委平時吃香喝辣、利益分肥,當「馬」鞭一揮,就乖乖聽令,成為馬前卒。

親中立場並利益掛鉤,藍媒平時就充斥馬屁新聞、馬屁民調,近來更以「置入性行銷」手法,馬政府花納稅人血汗錢、藍媒炮製馬政府政績混充新聞,以假新聞要人民對馬政府感恩懷德。

賣新聞、買政績,如此惡質政府、如此墮落媒體,台灣的民主正被他們片片拆毀,築起的是獨裁的高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