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自由時報   中國粉絲 看馬英九的眼睛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608自由時報   


王丹兄和開希兄君子風度只會說非常遺憾的話,讓我這粗人來抨擊一下馬先生出了毛病的眼睛吧!

我實在搞不懂馬英九先生在六四屠殺二十週年的日子提起國民黨白色恐怖是啥意思,難不成國民黨有過吃屎的紀錄,鐮刀隊(中共)吃屎也應該?他向鐮刀隊諂媚到如此的程度,實在秀逗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有些為難的話可以不說,但,說,就要說真話,這是作為一個誠信的人最基本的準則!馬先生,對吧?

雖然說,我從馬英九先生去年的六四感言中,已經基本可以確定他今後媚共的方向,但今年看到還是被他氣到不行。鐮刀隊獨裁集團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人權災難的製造者,而居然被馬先生說成是開始採取具體行動關切人權議題,我真的搞不明白,馬先生是用哪隻眼睛看到的?

鐮刀隊獨裁當局大肆抓捕打壓上訪告狀的民眾,馬先生的眼睛看到了嗎?

鐮刀隊獨裁當局大肆迫害那些為冤民打官司的律師,馬先生的眼睛看到了沒?

鐮刀隊獨裁當局連天安門母親們憑弔死去的兒女都被封殺,馬先生的眼睛看到了嗎?

鐮刀隊獨裁當局動用幾十萬網警封殺網路,連您的總統府網站大陸民眾都不能正常訪問,馬先生的眼睛看到了沒?

鐮刀隊獨裁當局大肆把政治異見者們投入監獄,馬先生的眼睛看到了嗎?

難道,這就是馬先生眼中鐮刀隊獨裁集團的關切人權議題的具體行動嗎?拜託馬先生不要把別人的眼睛都當瞎子好嗎?

一個學法律的人,居然把六四屠殺說成是政府與人民之間的流血衝突,真不知道他那法學文憑是怎麼拿到的?照他的說法,那希特勒屠殺猶太人,也算是政府與人民之間的流血衝突嘍?

莫非二二八事件在他的腦袋裡面,也是政府與人民之間的流血衝突?我都有點懷疑,莫非馬先生發高燒把腦殼燒壞了?

坐上總統大位的馬先生,本該謹言慎行,卻沒想到連續兩年閉著眼睛胡說八道,實在是讓我這個當年的粉絲欲哭無淚喲!拜託馬先生,看在二千三百萬人的份上,自尊一點好嗎?

我再次向馬先生和國民黨大聲疾呼:靠卑躬屈膝是換不來尊嚴和平等的!

(作者蔡陸軍 為滯台大陸政治犯,全文請見http://blog.yam.com/cailu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