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自由時報   百萬大軍過台海?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16自由時報   

一九四九年,共軍準備渡長江、取南京,毛澤東作詩「鍾山風雨起蒼黃,百萬雄師過大江」,沒多久,共軍渡江,國民黨南京政權覆滅!

現在,馬英九為保國民黨政權,竟以推動「不在籍投票」為手段,不顧中共黑手可能藉機操控台灣選戰,屆時在國共合作下,「百萬選票過台海」,選舉結果一夕翻盤逆轉,台灣將「天翻地覆」,面臨民主覆滅的危機。

選民不在戶籍地投票,如限台灣內部實施,像軍人戰備留守、選務人員及警察因工作地點與戶籍地不同,並去除國民黨過去作票、操控投票等疑慮,這是可以討論的議題。但是,馬政府要推動的不在籍投票,目標明顯是中國台商。

台商如設籍台灣,依法仍有選舉權,回台依自由意志投票,這是他們的權利,但是,中選會擬推的不在籍投票,卻是台商在中國等境外投票,再寄回台灣,這等於把百萬空白選票送給中共圈選,中國掌握了百萬台商選票,台灣的總統、立委將任其欽點!

當年,百萬共軍席捲南京,國民黨蔣政權逃命唯恐不及;未來,百萬中國台商選票從中國渡海飛來,國民黨馬政權將以吳三桂的醜態相迎?

當年,中共揮軍渡江,國民黨政權視為誓不兩立的「匪軍」;未來,中共操控百萬選票過台海,這種非自由意志的選票,威力如百萬投票部隊襲台,國民黨卻當作「救星」。

江宜樺、楊志良獲馬提拔當上大官後,不顧「民意」、只依「馬意」行事,被批學術良心淪喪;王建當上監察院長,竟不以拍馬屁為恥,「王聖人」成了「馬屁王」;賴浩敏甫獲馬拔擢為中選會主委,中立形象蕩然無存,成了幫馬推動不在籍投票的「馬前卒」。權力誘人,竟成道德良心殺手,夫復何言?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