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自由時報   寬厚與殘忍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209自由時報  

總統兼黨魁馬英九帶領的國民黨,在三合一選舉敗陣,卻死鴨子、硬嘴巴,不承認敗選,還侈言選民「寬厚」云云,真是不知反省的東西!

看來台灣選民對馬英九真的太寬厚了,五百多天來,天天被馬政府打耳光,這次選舉只還馬一個耳光,馬英九敗得不夠慘、國民黨輸得不夠多,還在自以為是。

面對這樣傲慢的政府,下次五都市長選戰,台灣選民必須用大棍子把馬政府打趴在地,叫國民黨輸到脫褲,他們才會認真反省。

馬政府上任五百多天來,無能加親中交相蹂躪台灣,經濟挫、失業增、主權失、人權喪等等,台灣全身受傷失血,門牙都打掉了,親中失掉經濟主權、媚中流失國格,更讓台灣受嚴重內傷。

在馬政府主政下受苦受害的選民,真的受夠了,這回用選票給馬英九一個耳光,要把沉醉於「自我感覺良好」的他打醒,不要再害台害民了;可嘆的是,台灣選民的苦心,馬並不領情,一意孤行走他已被選民用選票否定的親中路,悍然不顧民意,ECFA不但照簽,還加快腳步!

「寬厚的選民、殘忍的政府」,就是當今台灣的寫照,「寬厚」是台灣人民的本質,在國民黨長期威權統治下又加了「忍耐」;但是,寬厚忍耐絕不是任國民黨吃人夠夠,絕不是任馬政府胡作非為,對他們太寬厚、就是對自己殘忍,他們會誤以為賣掉台灣也不會得到太大懲罰。

馬再不悔悟,選民只有一個選擇,就是下次選舉用選票把馬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