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自由時報   請去好萊塢發展 總統換人做做看

上一頁 下一頁
 

20100125自由時報   

馬英九在元月二十三日說「每年許多年輕人溺水,在先進國家很少見,蓋游泳池主要目的,是讓游泳成為每個孩子的生活基本技能。」所以支持花一百二十億蓋游泳池!

請問總統,有分析過溺水的原因,大多是因為不會游泳,還是因為對游泳的環境不清楚,例如溪流中的壺穴、海邊的暗潮等。如果原因是後者,請問我們需要的是一百二十億堆出來的游泳池,還是投入更細密的鄉野調查與台灣地理教育?

如果總統覺得教育軟體投資大家感覺不出你的「政績」,可不可以調查台灣危險教室有多少?將一百二十億投入教室重建,應該也沒人可以阻止每間教室都漆上「馬英九捐贈」,夠有政績吧?

時間就是金錢,總統的時間是用我們納稅人的錢堆起來的,就因為一個「馬迷」對馬英九沒感覺,身為國家元首就特地排行程去「關心」,抱歉說句不禮貌的,請問那是財經專家、國防專家、受災戶還是中低收入戶,會需要總統花寶貴時間去探訪?總統難道不知道自從六三三跳票、八八風災救災不力、H1N1疫苗問題、地制法的通過,過半數的人民都對一個只會作秀的總統漸漸沒有感覺了嗎?

如果總統只會在意「馬迷們」對您的觀感,無論是「拳頭」支持地制法的熱血片,還是探訪王媽媽江美華的溫馨片,而非真正認真做一位「總統」,可否請您乾脆往好萊塢發展,讓真正想做事的人來做總統!


(作者許雅雯 為台北市松山區民,從事餐飲業)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