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5
 
 
誰可能是恐怖份子的主謀


 

 在此政治漫畫中顯示出世界各國勇於與中共打交道,卻想保持一些防禦的距離,其原因乃是中共犯台的野心與支持中東恐怖份子組織並無稍縱,而美國對此次2001年911恐怖行動的最大震憾,就是民主自由必須保持安全的尺度。

  中共在亞太的部署,就是必要時的滅台與同時間由北韓來侵日,而M族飛彈的佈署,由近程推向遠程,於打台灣的開始,有同樣打擊美軍駐亞洲艦隊的能力。

  美國知道Osama Bin Laden的恐怖組織與中東的恐怖訓練與武備,皆有中共的影子,中共有其獨特思考的戰略考量,乃在於對美國的恨有其歷史記憶,同時對美國的愛,有其商業與政策上的必要。

  在CoCo所畫的漫畫中,就明白指示,台灣與日本齒唇相依的宿命,而美國扮演既是中共進入國際社會的導師,又是顧忌中共坐大侵權的警告者。

  漫畫中有一位代表美國的老師,各自教導兩個學生,一位是中共,一位是日本,教中共共同防患Osama Bin Laden,而教日本防患中共的蠱動。(如圖示)  

  在另一張漫畫更明白指出,國際媒體發現中共支援Bin Laden的恐怖行動,有其蜘絲馬跡,故眾多國際媒體於阿富汗塔利班政權的調查,對中共過去的所言所為,非常不利,圖片中有媒體記者訪問塔利班政權(孕婦)時,中共趕緊否認,聲明該恐怖組織的壯大與其無關,她的肚子可不是他們搞大的!(見圖示)

  台灣的祖先多來自中國,歷四佰年多族多省混血,50年以來讀的是中國書,講普通話,近年來中共改革開放,台灣人送了五兆資本到大陸搞建設,香港一國兩制投資更甚,現在中共富了,香港窮,台灣亦受波及。

  台灣人雖不滿中共專制,但是仍然大把鈔票往內地撒,但是反觀中共,還是一付“大條不甩”,在政治外交孤立台灣,在主權問題上毫無理性,咬緊一個中國原則,以意識滅台,而強調不惜以武力攻台,更是對台灣的精神打擊,台灣人格分裂,一方面與中共經濟文化交流,另方面又急於自保,中國人就是如此害死中國人,要台灣人做中國人不難,中國必先學做真正的大氣度之民主中國人,以大欺小、以武逼人皆非正道。

  外國人之不能信任中共,防犯中共,其等觀察台海互動,自然了然,您說是不是?吾等以為台商與中共做生意,同樣是五味雜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