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拜台灣神 

建立台灣精神


源起:
歷三、四佰年來,台灣出現許許多多的民族英雄,為保台、護台、建國而受到外來政權的打壓、殺害,皆以土匪、叛徒、暴民視之,祂們現在得其道而證位,成為無形中的轉輪力量,護祐台灣的子子孫孫,邁向自由法治的民主大方向,冀完成台灣成為舉世傲人的民主大國。
於外來政權在台灣有所謂之“忠烈祠”,日本之於其國有所謂之“靖國神社”,台灣人為了根深耕耘台灣精神,得謹誠奉祀台灣忠烈英靈,因茲追思敬禮祂們為台灣犧牲、奉獻之大愛,吾等台灣國之子子孫孫,宜祀奉祂們於各家庭,並祈求台灣英靈冥中保佑吾國吾民永馨永昌。
台灣人拜台灣神,此為不變之真理,台灣人必須以謙卑虔敬的心情,效忠先人保台、護台、建國之精神,承續此等天命,始生至死,為台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方能確保吾等子孫生生不息,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

黃信介為台灣民主犧牲,他就是台灣神。
鄭楠榕為言論自由犧牲,他是台灣神。
陳文成爭民主、人權,因白色恐怖而犧牲,他是台灣神。
盧修一為抗拒國民黨的惡勢力,始終不移,他是台灣神。
歷史上:郭懷一、蔣渭水、雷震、林獻堂、廖中山、杜聰明、莫那魯道、……無法一一列舉,這些抗暴先賢為台灣人付出血汗與生命,他們皆是神。

 


1947年二二八事件中犧牲的台灣精英,林茂生,王添燈、陳炘、宋斐如、吳鴻麒、阮朝日、施江南、李瑞漢、吳’金鍊、林旭屏、黃朝生、徐春卿、陳屋、李仁貴、楊元丁、郭章垣、張七郎、許錫詳、王育霖、林連宗、黃媽典、張榮宗、陳復志、陳澄波、潘木枝、盧炳欽、湯德章、蕭朝金、黃賜、王石定、葉秋木……等二萬多名台灣民族英雄,不分省籍為台灣打拼的先人,他們都是神。誰還能說台灣沒有神?
各位鄉親,您們為台灣主權拼選舉,拼民主,拼人權,拼台灣子孫的前途,您們就是台灣英雄,是未來之台灣大菩薩,您們的祖先就是〝台灣神〞。

 


請響應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與海洋傳播協會的〝台灣人拜台灣神〞迎接台灣忠烈英靈之活動。
辦法:

(1)台灣鄉親要供奉台灣忠烈英靈神位,在家供奉以護佑台灣人子子孫孫者請與大地文教基金會聯絡,本會會安排祀靈儀式。費用全免,可隨緣奉獻。
聯絡電話:04-24727681 24759433 24758922 
(2)請參與由海洋傳播協會執行長張志梅老師的全國走透透,台灣忠烈祠活動花車的宣導活動,保庇台灣子孫前途光明。 行政電話:04-22424498

(3)即日起請到大地文教基金會或海洋之聲FM95.9免費請領金泊打造之台灣英靈平安保身符,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