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自曝其「終極投降」的禍心

 

 

作者:陳 

 

    馬英九日前在美林證券主辦的「台灣產業暨科技高峰論壇」中所提出的「從雙航圈到雙中心----重建台灣經濟活力」的政策論述中,我們發現馬英九先前主張的「有條件終極統一論」已經逐漸質變為「無條件終極投降的賣台序曲」。

 

    首先,其一廂情願式的把三通直航擴大為有如海市蜃樓般的「雙黃金航圈」的個人幻想,就極其可笑。不要說「全面三通直航」在兩岸仍處於緊張的軍政敵對狀態的今天根本八字還沒半撇,其夢囈式的把東北亞及東南亞各國通通規劃在其所謂「雙黃金航圈」中,就更令人噴飯,簡直說的比唱的還好聽!要不是顯見其仍保有夜郎自大的黨國餘習,根本毫無對等尊重東亞各國政府的霸道心態,就是仍然把台灣人民當笨蛋,以為畫個毫無充飢效應的虛幻大餅就可以唬爛台灣人民,兼收掩飾其包藏慢性毒藥的「終極投降」禍心之效。

 

    接著馬某認為因民進黨當今仍然採取錯誤的「鎖國政策」,所以主張「原則開放,例外管制」及開放台商對外投資上限的貿易政策,就更令人匪夷所思了。除非馬某認為只有台灣對外貿易要「百分之百鎖死於中國」才叫做「開放」,否則如此昧於事實的違心之論,怎麼仍會出自於一位肖想競選台灣總統大位的候選人之口?台灣對仍然處於敵對的中國過度投資,卻對國內的產業升級及對其它東南亞及歐美各友我國家的貿易及投資總額節節下降的畸形現象,不但已經到了荒腔走板的地步,如今更造成國內經濟蕭條,失業人口大增以及國民所得下降的慘境。這種結局實拜「過度開放民間投資企圖對台以商逼政,以經促統的敵對中國」的錯誤政策所賜,這個結論已是全國人民及大部分的國內財經專家皆知的事實,為何唯獨馬英九不知?其中的意涵實在令人玩味,令人不得不高度懷疑馬某已經在暗中為其「台灣終極投降中共」目標的達成提早完成鋪路的確鑿證據又再添一樁。

 

    最後馬英九圖謀迫使台灣向中共無條件「終極投降」的「終極武器」就是日前推動成立的「兩岸共同市場」。試想,其推動所謂的兩岸共同市場,到最後不就是明目張膽的把兩岸的民生經濟命脈「終極鎖死」在一起嗎?台灣沒有國格的屏障及足夠自我防衛的軍事力量,在只講強權、利益,不講道義的國際現實上﹝例如歐盟中各獨立國家組成的共同市場已經是花了十幾年都還難以完全統合﹞,如何侈言及妄想只堅持主張一中的既獨裁又霸道的中共會留給台灣經濟一線生機,而不會整碗捧去?號稱是留美法學博士的馬英九,在中共「以經促統,以商圍政」的統戰鋪天蓋地而來,且明目張膽,謀我日亟的今天,竟然還有這種毫不切合實際,睜眼說瞎話的癡心妄想,當下讓台灣人民合理聯想且高度懷疑其早已悄悄啟動向中共頭子掛保證台灣未來必然向中共「終極投降」的投共機制!

 

    馬英九被台灣司法依貪污罪嫌提起公訴後,老羞成怒,憤而轉暗為明,不顧一切撕破了「假愛台」的虛偽老臉,公然自曝其「有條件的終極統一」是假,而「無條件的終極投降」是真。不但積極的配合中共啟動台灣未來無條件「終極投降」於中共的主客觀形勢,更利用花言巧語,瞞天過海的猛男完全攻略手段,以及各種媒體戰、文宣戰,口水戰及迷魂戰,企圖畢「台灣終極投降中共」其役於2008年台灣關鍵性總統大選之一功。

 

    但是,馬英九企圖利用包藏「完全鎖死台灣經濟於中國」以及台灣最後不得不「無條件終極投降中共」之禍心的經濟論述來瞞騙台灣人民於一時,以期在2008年即時騙取憨厚台灣同胞大把的無知選票,這種粗糙的手段,在如今「台灣至上,保台護台」的主流民意及全民共識已達八成以上的台灣國家,真的還有賣點嗎?如今民主選舉經驗豐富的台灣人民真的還如此容易受騙上當嗎?屆時,就讓我們在2008年讓馬英九大開一次「臺灣當家主人『終極唾棄』賣台騎牆派純種中國人」的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