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統加台灣?麥擱假仙了啦!

作者:陳軍

 

 

    由於「聽了自己被稱為台灣人就渾身不舒服」,因而早已撕破「認同本土台灣」假仙老臉的中國黨,在突然發現已經和台灣主流民意漸行漸遠之後,為了騙選票,又涎著醜臉,假裝要在黨章「去統加台灣」,無賴似的又肖想回頭和台灣同胞「攀親引戚」,難看的吃像,簡直醜陋到極點。

 

    既然「聯共叛台,終極統一」已是敗選不甘起屁面的中國國民黨賭爛台灣的鬥爭主軸;既然穿著短褲,騎著鐵馬到處作秀的泛藍救星馬英九自認為「終極投降中共,亟求奴化式和平」是當選2008年台灣領導人的最佳賣點及訴求,「一提到自己是純種中國人就非常舒服」的中國黨是否就應該緊守此議題,一路奔殺至2008年台灣總統大選前為止才是正辦?如今又何必一看苗頭不太對勁,就又開始扭捏作態,假仙假意想在該黨黨章中「去統加台灣」,肖想再度用以欺騙拉攏台灣選民?這種扮豬吃老虎的嘴臉,以該黨秘書長吳敦義在媒體前涎著老臉所說的:「我們是為了把人民福祉放中間,統獨放兩邊」的一席話最為搞笑,也最令人噴飯!看到泛藍投降派淪落至此,不禁令人慨歎: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反而是中國黨的貧嘴立委洪秀柱這次倒是有骨氣的很,毫不避諱的在媒體前公然反對這種作法,並誠實說出在台中國黨目前其實已落魄到必須用「統一」來做保命符;唯有乖乖低聲下氣地爬回宿敵「專制中共」的懷抱,「無條件終極投降」才得保命的事實。其快人快語的確描述生動,一語中的,只不知堅持主張「反攻大陸,殺朱拔毛,漢賊不兩立」的已故兩蔣,如今要是地下有知,將會作何感想?

 

    「好漢做事不敢當!去統加台假仙唱!只惜娼妓從良難!人在做事天在看!」這首打油詩就是早已公然聯共叛國,欺台太甚的中國黨如今卻淪落到必須虛情假意,唾面自乾式的修改「去統加台灣」的黨章,以巴結討好台灣選民才能苟存窘境的最佳寫照及最後必然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