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祖國到底是哪一國?

筆名:陳 

 

    「身處國際,需敬恭桑梓;身在國內,要痛下針砭」這是身為政治人物所需具備最基本的治政涵養。

 

    反觀泛藍在野黨的「明日之星」馬英九的言行及政治風範卻反其道而行,不論在國際上接受媒體,如CNN等的專訪,或是和友邦的高層會晤,都不忘對本國政府大加撻伐羞辱一番,而最近在「中國台商座談會」以及「2007年國際青年商會亞太大會惜別晚會」上,更是中英文並用,把本國政府說得一文不值,反過來卻對家族獨裁的新加坡讚賞有加,甚或是和黨國獨裁的中共眉來眼去,實讓人不禁要質疑準備參選台灣總統大位的馬英九「到底是何居心?」,「身為台灣總統候選人的政治家風度何在?」

 

    號稱是「和平崛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依據最近的證據顯示其實質上其實是在進行「武力崛起」,其覬覦成為東南亞軍事霸主,進而企圖在世界上和美國分庭抗禮的擴軍行動,不但是全球民主世界的隱憂,更是仍與其處於敵對狀態的本國台灣的心腹大患。

 

    近年來,因政府的管理怠惰,以及在野黨別有居心的大肆鼓吹之下,造成唯利是圖的部分台商利用股匯市大量掏空台資,輸血敵國中共的狀況已經快要拖垮台灣經濟,此時,馬英九再提出火上加油,落井下石的「全面三通交流」以及「取消各種對中國投資限制」的政策白皮書,實在讓「以台灣為祖國」的同胞如坐針氈,坐立難安;加上其不論在國內或國外的各種公開場合一再昧於事實的故意放話唱衰台灣及本土民主政權的言行,更讓人難以想像馬先生在2008年竟然還會想參選「台灣國總統」?不就乾脆直接「認祖歸宗,回國述職」﹝馬英九乃出生於中國香港九龍﹞,不是來得更簡單明瞭嗎?非要拿「2300萬台灣人民的幸福」當供品,以成就其個人兒時的痴心妄想以及一輩子如海市蜃樓般的榮華富貴不可嗎?吾人不禁要大聲質問:「馬英九先生,你,以及你所屬政黨的從政民意代表們的良心何在?你們的祖國到底是哪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