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驢﹝港馬﹞技窮了嗎?

 

---兼論馬團隊選戰五大主軸

保護台灣大聯盟

中執委 陳軍

 

馬英九為了在2008年總統大選中能篤定當選,雖然外表故做溫文儒雅,平易近人之狀,但是檯面下已經是暗濤洶湧,「奧步」盡出,一場腥風血雨的割喉戰早已枕戈待旦,蓄勢待發了。
馬團隊在勢在必得的主子馬英九的領導下,把2008年的大選定位成中國國民黨在台灣生死存亡的背水一戰,展開了一連串鋪天蓋地的鬥爭序曲,經由周邊的名﹝貧﹞嘴、媒﹝霉﹞體、文﹝瘟﹞宣等各司其職的戰鬥單位,確認選戰五大主軸,並經由一再的沙盤推演,等待時機成熟,即刻逐步付諸執行。
 

經吾人觀察,四大主軸的輪廓大致如下:一、漂白馬英九,鞏固領導中心。二、鬥臭對手﹝目前是謝長廷﹞,排除一切障礙。三、矇蔽選民的理智,騙取選票。四、利用國會多數通過各種有利藍營選戰的畸形違憲法案,以利馬英九順利登上總統大位。五、內神通外鬼,聯共制台,裡應外合。試分析如下:
 

一、漂白馬英九,鞏固領導中心:馬英九因特支費被檢察官依貪污罪提起公訴之後,不但一下子由白轉黑,失去了清廉假象的點妝,更成為馬英九以己之矛攻己之盾的致命傷,這絕對是馬團隊急著為其馬英九主子止痛療傷,擦胭抹脂,上妝漂白的關鍵命門,故「把貪瀆案歸咎於司法迫害,提出讓人民用選票決定馬英九清白」的託辭變成是最高明的烏賊戰術,於是乎,鐵馬秀、內褲秀、LONG STAY秀、媒體個人秀等等一下子通通出籠,不但搞得選民團團轉,更兼收轉移焦點之效。此為馬某選戰的第一主軸。
 

二、鬥臭對手﹝目前是謝長廷﹞,排除一切障礙:兵書有云:攻擊是最好的防禦,這就是馬團隊急著要動員所有資源,不惜利用各種手段鬥臭、鬥垮對手﹝目前是謝長廷﹞的基本思維,所以所謂「毀謝行動」、「高雄行動」一股腦兒同時出動,目的無他,抹黑污衊,鬥臭鬥爛謝長廷而已。雖然藍營相關人等信誓旦旦急於撇清,但是依據以往的經驗,這絕對不是空穴來風之見,所以相對的,看到綠營人士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成立「揭馬弊行動中心」的抵制舉措,就不足為奇了。甚至最近馬陣營為了進一步排除所有會阻擋馬腿直奔總統大位的障礙,日前更涉嫌將起訴馬某的起訴書拿來斷章取義,東接西補,並據此企圖詆毀抹黑起訴馬英九的侯寬仁檢察官,明目張膽的挑戰台灣的司法單位。由此證明馬團隊為了一路護送其泛藍救世主直達總統大位,已經殺到兩眼泛紅,歇斯底里,不擇手段了。
 

三、矇蔽選民的理智,騙取選票:中國國民黨專制高壓統治台灣五十年,深諳台灣人民直心憨厚,頭腦不會急轉彎的本性,知道只要外表光鮮亮麗,嘴巴甜言蜜語,不管是海市蜃樓,或是充飢大餅,甚至是漫天大謊,只要很多人一再的說,只要說到超過一百次,就算是刀山油鍋,台灣人也會信以為真,以為是看到了人間樂土,極樂世界,直到真的見到了阿鼻地獄的閻羅王現前,才會驚覺大勢不妙,原來此生已了,往事難追了!看到至今仍有那麼多的台灣人仍被手段粗糙的詐騙集團騙的家財散盡、家破人亡,仍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就知道台灣選民是多麼好騙,難怪陰險狡詐的外來純種中國人會樂此不疲,因為屢試不爽嘛!所以騎騎鐵馬、穿著沒穿內褲的熱褲、畫個農產輸中的大餅、瞎掰個兩岸共同市場的白日夢、創造個輕易就把台灣連結到中國的原鄉論述,就可以把很多頭腦簡單的台胞﹝在他們眼裡其實是“呆胞”﹞耍得團團轉,還讓他們興高采烈的買單﹝把票投給中國黨﹞呢!這就是狡猾的中國黨所打的第三把如意算盤。
 

四、利用國會多數通過各種有利藍營選戰的畸形違憲法案:馬英九及其團隊為求達到重新奪取執政權的目的,刻正利用國會多數,以不擇手段的方式,企圖通過各種有利泛藍候選人的選舉法案,諸如「中選會照政黨比例制的修正案」、充分利用被中共綁架的統派台商能方便在地投票的「不在籍投票法」、重新和國民黨昔日黑金老樁腳掛勾的「農漁業組織法修正案」等等,縱令明知違法違憲也執意為之。這種醜陋的嘴臉,難看至極的吃像,普天之下大概只有馬某及其團隊才幹得出來。這種明知不能為而為之,羞於見人的齷齪手段,卻是鮮廉寡恥的中國黨趨之若鶩、飢不擇食的第四大選戰策略。
 

五、內神通外鬼,聯共制台,裡應外合:常常需要對岸中國下指導棋才敢做關鍵性宣示的馬英九,其一變再變的「有條件終極統一」是假,其實屆時以「為了確保兩岸和平以及維護人民的生命安全,只好無奈的『無條件終極投降』」是真。為了營造這種無可奈何,形勢比人強的情境,以至於讓「挾中共以令台灣」的手段能奏效,於是馬英九繼連戰之後,七年多以來,結合所有泛藍的力量,全力賭爛台灣,繳械國防,撕裂族群,動搖民心。其所作所為,目的無他,正是為了裡應外合,暗中配合對岸「國、共聯合軍」在登陸併吞台灣之前,讓台灣失去自我防衛的有形、無形軍力,營造為求苟活,台灣同胞只好忍氣吞聲,無條件終極投降的時空環境。這就是馬英九預期在2010年以前榮登首屆台灣特首之前務必要選上台灣總統,以利其可以明目張膽,對台灣上下其手的第四步必殺選戰主軸。
 

說了上百次不選台北市長,卻連做了兩任;制定「一經起訴就不得提名」的黨內排黑條款,變成了一經起訴就是「司法迫害,參選到底」的謊言「港馬」,如今為了一心肖想當總統﹝或特首﹞之私,到底是黔驢技窮,還是狗急跳牆,竟然走到今天這種近乎歇斯底里,不擇手段,為了企圖翻盤,公然利用剪接竄改、避重就輕的證物,污衊並挑戰握有確鑿證據的司法單位的地步,甚至還形容台灣檢警司法體系是「梟叫狼嚎」的一群。這種陰狠的形象,這種扭曲的人格特質,這種喪道敗徳的行徑,一路謊話說盡,壞事做絕的人,真的能選上台灣總統嗎?不但我們不看好,甚至連鬼都不相信!
   

(本文刊載於 南方快報200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