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VS紅「屁」軍

保護台灣大聯盟

中執委 陳軍

 

     只要倒扁,不敢倒馬的選擇性反貪腐的虛偽「紅衫軍」,一夕之間變成日趨下流的紅「屁」軍;而施某本人「奧步」用罄,變成了江郎才盡的「衰尾道人」的悽慘下場,在起事之初,就已注定,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回想紅潮當道之初,某一位有廣告才子之稱的老兄,挖出不知是什麼碗糕的「納斯卡線」,伴隨著有侵犯智慧財產權之虞且猶如時空錯亂,荒腔走板的「命運交響曲」,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刻下如狂人般的魔鬼印記;加上當時在國內任教於某藝術大學的聲樂女教授、和有「醫師兼音樂才子」之稱,早就定居敵國中國的某黑衣墨鏡客、及早期在國內小有盛名的某香港「昆蟲歌手」,以及諸多過氣的台灣媒體藝界一姐、一哥們等人的加持及賣力演出下,讓正與「反民主魔頭」打交道的紅衫軍自我麻醉在自以為是「蓋高尚」的訴求裡,而全然不知其實其早已闖下集體出賣靈魂的滔天罪業。

 

    但曾幾何時,在紅潮沉寂一年後,高喊反貪腐者竟被質疑是將公款中飽私囊的大老千,倒扁者變成「倒台者」,「蓋高尚」的紅衫軍變成日趨下流的「紅屁軍」,佔據頭版頭條的紅頂倒扁英雄變成乏人問津,用來拼湊版面小道新聞的過氣狗雄。唯一不變的是,每一次紅潮過後都會留下一堆得由全民買單的交通不便和難以處理的活動廢棄物﹝此次馬路上留下的蠟油竟然還得勞動台北工務局徹夜全面刮除後重舖才了事!﹞。

 

    施明德反貪倒扁的圖騰及正當性自馬英九被依貪污罪起訴後就早已當下引刀自宮,加上廣大民眾捐贈的結餘公款被當初捐款民眾高度懷疑其倒扁總部利用各種花俏的名目﹝竟然還有『年終獎金』的奇聞﹞化整為零,瞞天過海,中飽私囊後,竟然還敢涎著臉皮出來重玩老鬼的舊把戲,以為早已腐爛的隻手還能遮天?不得不令人慨歎,其人臉皮之厚,真是無出其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