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大紀元時報 被中共玩弄後埋葬的愛國者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4.30大紀元時報 

☉王華(專欄作家)

近來很多中國大陸人又找到了當「愛國者」的感覺。無論是大陸MSN上的7百萬人「我愛中國」紅心大串聯,還是在法國超市家樂福門前的振臂高喊,或者是在海外高唱國歌、熱血沸騰,西方人支持西藏人權的一點點抗議,竟成了「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刻,每個人都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

冷靜下來想想,守著大陸媒體每天層出不窮的謊言不去抗議,反而對外國人關心中國的一點疏忽「忍無可忍」,這很荒唐。

其實愛國主義只是共產黨手中的一張牌,用過了就扔。自從1998年南斯拉夫大使館被北約誤炸,中共鼓動「人民的聲音」抗議美國以來,愛國憤青們正一步步走上「義和團」道路,但慈禧因「養虎為患、反被虎傷」滅掉拳民的事依然重演,比如上海青年湯曄因積極參與2005年反日遊行被判5年監禁,「愛國」愛成了罪犯。

中國的順民是不可能成為愛國者的,因為出賣了相當於100個台灣面積的領土的江澤民及其殘餘依然當道橫行。不去反對這個最大賣國賊的愛國者們,不是真正愛國,只不過是被黨文化毒害的馴服工具而已。

這兩天中共媒體開始給愛國主義降溫了,昨天還在憤怒聲討達賴的無恥嘴臉,今天就要和達賴喇嘛握手會談,把愛國青年氣得要死。其實中共暗地操控的抗議西方,只不過是場恐嚇遊戲,它絕不敢真正得罪西方,因為中國經濟大格局就是靠外資輸血,沒有外國投資者了,中國經濟立馬就垮,何況投資了351億美金的北京奧運還等著外國贊助商和50萬外國遊客來買單呢。

進一步分析發現,這次中共敢在西藏開槍,除了擺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誰」的無賴嘴臉威脅西方外,還有其內在因素。俗話講:天欲其亡,必令其狂。其實不是天令其狂,而是其自身邪惡基因必然會指揮它幹出瘋狂的蠢事。中共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就決定了它必然會不斷製造敵人,通過與敵人的鬥爭中吸取暴虐能量來維持其生存,在鬥爭中威懾國人以鞏固其非法統治。

這次中共挑逗民族主義情緒,還有個目的就是利用愛國主義捆綁中國大陸人,把「黨國不分者」捆綁在它身邊,成為其滅亡的陪葬品,特別是在人們紛紛告別中共的今天,愛國主義就成了中共套牢替死鬼的繩索,對於那些還在狂喊大叫的「愛國者」來說,無疑是最可悲的結局,若不及時醒來,那就太可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