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大紀元時報  路人報警:中共特務冒充法輪功策劃行凶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606大紀元時報  

【記者方涵/紐約報導】5月31日中午1千多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各界民眾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旁的大集會顯然大大出乎中共在紐約特務機構的預料,更令中共難堪的是其在法拉盛一家水果店策劃第二天找人冒充法輪功學員,毆打老人的企圖被旁邊的路人和法輪功學員聽到,並已經向紐約警察報了警。

「今天沒有料到法輪功來這麼多人,我們來不及調人了。」法輪功學員王珍(化名)對《大紀元》記者描述她在法拉盛圖書館附近的一家水果店聽到的一男一女兩個人的對話。

「明天我們找幾個人穿上法輪功的衣服,喊些刺激性的口號,再挑些老太太或安排孕婦來打,然後拍出片子去電台放。」王珍繼續向《大紀元》記者描述這兩個人的對話時爆料說。

「他們在水果店裡的商量這件事,我就拉上旁邊的另一個聽到他們說話的人當證人一起去報警了。」

王珍聽到那對男女在策劃中提及的電台是紐約的「美國中文電視台」。
近日,有中共背景的美國中文電視台晚上節目大舉報導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的「戰果」。中共控制的海外媒體自導自演,報導中共特務扮演的法輪功學員如何說「地震中死人是報應」、中共特務甚至在街上冒充法輪功學員打出「天滅中國」的橫幅,來煽動法拉盛居民的仇恨情緒。

「一些親共媒體利用在美國的新聞自由配合國內媒體造假欺騙老百姓。」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標語是『天祐中華、天滅中共』,中共在目前天災之下,為轉移其受到的政治壓力,造謠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是『天滅中國』的橫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