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大紀元時報  大陸退休官員:退黨數字真實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607大紀元時報  

高官最知中共來日不多 紛紛外逃

【記者辛菲/採訪報導】6月2日,在法拉盛圖書館旁邊的退黨服務站,一名來自黑龍江的楊姓退休政府官員表示,自己前幾天剛從國內來到紐約辦事,看到法拉盛事件感到很痛心,並在聽聞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後,聲明退黨。

楊先生表示,現在高官最知中共來日不多,廳級以上的幹部,幾乎都在把錢存到國外去,都是末世心態。「地震未至,老鼠已經跑光了。」

他並表示,願意把採訪錄音公開。他說:「我這麼大年紀,如果有人能聽到我的聲音,特別是我的親朋好友能聽到我的聲音,如果覺得我說的話很真誠,對別人有所幫助的話,做出一些付出也值得。」對於回國後可能遭受的壓力,他表示,如果中共真是這麼邪惡的話,可能也不會有太長的時間了。

楊先生表示,共產黨造謠說法輪功攻擊中國,說法輪功和共產黨作對,其實通過他來這裡看到的情況,不是這樣。歷史上有很多預言,都預測到現在這個時候對人類來說是一個危險的時刻,正像基督教所說的,現在是末日大審判。法輪功只是告訴人們,趕快退出中共,不要受它的牽連。就是因為這樣,就觸動了中共的神經。退黨是它最害怕的。不管它造什麼謠言都不奇怪。中國人應該認清中共的面目。

他說:「作為我,一個經歷了中國很多政治運動的人,我對這個非常有同感,希望中國人不要再受它的騙了。」

楊先生指出:「退黨活動是一個非常好的事兒。中國經歷了很多次政治運動,中國人現在可以說是很疲倦了,對中國大的政治動盪,中國人已經經受不起了。只有這種退黨這種平和的方式解體中共,讓中國和平過渡到一個比較民主、比較平等的社會當中去,又不會對中國引起大的動盪,這種方式是中國唯一可以選擇的,對中國沒有傷害,對中國老百姓不會造成太大震動的方式。所以說,我覺得很好。」
楊先生表示:以前曾經懷疑過退黨人數,現在相信是真實的。

他說:「法輪功學員跟我講,他們每退一個人,裡面都有他們很多心血。因為他們知道,天滅中共是天意,而且真是很快就要發生了,歷史上的預言很快就會兌現。所以他們的目的是救人,而不是製造數字。如果製造數字,恐怕也不會用這麼多天。如果每一個人本人不知道或不同意,發表出去的數字是毫無意義的,因為你救不了他,救不了他,數字又有什麼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