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大紀元時報  靠中共豈能振興台灣經濟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703大紀元時報  

☉劉正義(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院名譽教授)

馬政府上台後的總路線似乎就是向中國傾斜,例如迫不及待地端出包機直航,積極要求各部門做好迎接陸客來台觀光,也開放鬆綁兩岸金融,並且把「兩岸關係位階優於外交」自我設限,在軍購上也以暫緩並編列所謂合理的預算來購買防禦性武器來討好中共。

然而,就在兩岸包機即將於7月4日的首航前夕,中國媒體卻傳出中共軍方與中國民航局於6月18日在河北省石家莊機場進行有史以來首次「航空應急投送演練」,徵用8架民航機演練特種作戰載運,以及特種作戰行動控制機場等。中國網民還形容是「台灣的回歸露出曙光!」

利用民航機偽裝予以運送部隊達到奇襲的效果,在歷史上早有成功的先例。例如在1968年捷克「布拉格之春」民主運動,就是被蘇聯載運特種部隊迅速攻占首都機場而瓦解的,1979年在阿富汗,蘇聯也是利用民航機載運特別行動隊攻占喀布爾機場而使阿富汗領導人遇害。為了兩岸直航全台主要機場都有包機起降。如果中共面臨危機為了拯救自己的政權而發動攻台時,在措手不及下,不知道台中的清泉崗軍用機場的所有可用軍機,還怎麼樣能起飛來保衛台灣海峽。

對中共釋出善意的種種政策,並沒有帶給台灣什麼好回報,明明兩岸要包機直航了,卻先來個「航空應急搬運演練」;說要與台灣有更多的合作關係,卻向日本媒體表態說不接受台灣加入世衛組織(WHO)。說7月4日兩岸直航每日來台陸客3千人,現在縮水成不到1千人,使得台灣包機回程時只能載蚊子……等等。我們的政府豈可把振興台灣經濟寄望於對岸?我們真的很了解中共嗎?中共怎麼會是一個正常國家的政權呢?我們憑什麼完全相信中共政權的誠信呢?!國民黨幾十年的反共,真的相信中共這個邪黨改變了嗎?我們的官員到底有幾人讀過《大紀元時報》的社論《九評共產黨》呢?

中共,這個憑藉暴力起家,並持續用暴力恐怖和謊言來維持其生存的政權,已經到了搖搖欲墜隨時都會解體的地步。七一中共建黨日前夕,中共於6月13日在北京祕密召開一個非常規的由各省區市和中央部門主要負責人的中央高規格會議。與會人士包括25位中央政治局委員,各省區市、中央各部門、中央管理的部分企業負責人,以及軍隊各大單位和武警部隊主要負責人。囊括中共全部的黨政軍系統的現職負責人。會議中中共清楚意識到面臨亡黨解體的危機(每5分鐘有一維權抗議事件在中國境內發生),因此要求大家要「共克時艱」並且緊急時刻會隨時進入軍管。

可笑的是與此同時,卻有為數不少的中共官員貪瀆巨款正在移民海外進行逃亡。目前中國的股、樓市暴跌,呈現資金外逃的跡象已經十分明顯了。特別是天災人禍肆虐,政經危機四伏,社會矛盾激化,中共的一切邪惡本質更加顯露無遺,似乎其末日的到來已經指日可待,真要應了「天滅中共」這句咒語!

值此歷史關頭,在台灣的我們需要認清歷史大勢,分明善惡正邪,支援在中國唾棄中共勇敢「三退」的中國人。在中國因為有了退黨大潮而讓中共的「保先-整黨運動」 流產,更令中共惶恐不安,朝不保夕。我們奉勸所有對中共抱有幻想的國人,要真正認清中共,遠離中共。

振興台灣的經濟要靠自己,可以由政府改善投資環境吸引外資,特別是迎接從中國撤資的台商回來投資,這才是真正振興台灣經濟的正途,而開放陸客來台觀光怎能振興台灣經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