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大紀元時報  中共活摘盜賣器官 證據再現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826大紀元時報  

加拿大調查員公布鳳凰電視台錄影及調查錄音 顯示廣西醫生親口承認罪行
 


【記者梁耀/採訪報導】8月22日加拿大調查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員),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發表新證據,再度確認在中國大量法輪功學員因被活體摘取器官而被謀殺,他們的器官被用於移植他人。


新證據包括一個錄音記錄和一段由香港衛視中文台製作、海外中使館最近散發的一個電視節目錄影。影帶中廣西民族醫院的醫生盧國平承認曾被電話調查。


兩位調查員指出:在追查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的電話錄音證據中,盧國平多次親口承認的內容是:移植的供體來自於法輪功學員。他說:「有些是法輪功,有些是家屬捐獻的。」


盧還向調查員推薦自己在廣州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的自己的同學繆醫生。盧在錄音中承認,器官的來源是全國範圍的,並透露了交易的細節,即「要熟路子」、「打通各種關節」、「賄賂司法部門」才能拿到「批發價」。並交待了繆醫生能拿到器官的原因:「因為他牌子大嘛,因為他是以整個學校的名義跟司法系統接觸嘛。」「全國都有他們的點,……他們是專門有一批人馬專門在外面跑的。」「國內好多(基本上)醫院都能夠做……」

盧在電話錄音中還說:「如果你想快的話,我建議你上廣州去,他們那兒器官很容易拿。他們在全國範圍內都可以找,他們在做肝移植的時候就順便就幫你拿腎了,所以他們拿器官是很容易的。」


活體摘取器官受害者本人「不知道」


在追查國際的錄音中,盧還承認,「移植手術前,醫生親自挑選要被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而盧在接受鳳凰衛視採訪時卻否認了這一點。


當被問及以前廣西民族醫院2001年有沒有用法輪功供體時,盧的回答是:「用啊,主要是很難再拿得到……」。「因為拿不到東西,所以這幾年基本上不做了……」。


在提到廣州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時,盧說:「因為他們肝移植一個星期都要做七八台,他可以做十幾台的腎移植啦,所以他們每個月都有幾十台,所以他們不愁器官呢。」


從對話中,盧還說,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一般都在三十歲左右」、「男女都有」。在器官被摘取前,作為受害者本人是不知道的。


問:他知道會給他取器官移植,他會知道嗎?

答:不知道啊。


答:對對對。


問:那怎麼說服讓他,他說你抽血幹什麼?那你怎麼講呢?

答:哎呀,這個他們會有辦法,這個事不是你擔心的問題。你能做的事情你就是住進去把費用交齊就得了。其他你什麼都不用擔心。



調查員將證據公布網路


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最早在2006年3月被揭露。同年7月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在調查後發布第一版「血腥活摘報告」。


2007年1月,在加入各類新證據的情況下,「血腥活摘報告」出現第二版。


面對壓力,在2006年,中共官員首先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有關中國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完全是謊言。」但是在07年初,中共衛生部官員在接受BBC專訪中承認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加拿大兩位調查員目前已經將兩份證據以及給中國大使館的信件公布在互聯網上,並指出:「在這種極有說服力、由中共政府官方認可的證據面前,(中共肆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已不容否認,唯一的選擇是停止這種可怕的犯罪。相應網址為http://organharvestinvestigation.net/Dr.Lu-Voice-Recor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