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大紀元時報  陳雲林來台 法輪功隨行籲停止迫害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105大紀元時報   

【記者吳涔溪╱台北報導】二次江陳會昨天在台北舉行,在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簽署協議的同時,近3,000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前拉出了「中共邪靈的根都拔出來了」、「迎接中共邪黨解體的2008年」、「法輪大法好」等巨型橫幅。此外,台北火車站南二廣場,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也召開「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記者會。從陳雲林抵達台灣的那一刻,法輪功學員跟隨其行程,表達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公開向陳雲林一行46位中共官員喊話,呼籲他們把握來台的千載難逢機會,「退黨保平安」。


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訴求受到媒體廣泛的報導,3日夜裡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101大樓外與陳雲林有近距離的接觸,隔著對街向陳雲林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馬應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4 日在台北火車站南二廣場,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召開「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記者會,法輪功律師團朱婉琪律師表示,中共如果不停止對大陸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台灣人民怎麼能相信中共會善待台灣2,300萬人呢?她呼籲總統馬英九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機會見到陳雲林等中共官員時,能親口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解體中共 退黨保平安

對於近兩個月爆發的大陸毒奶事件,中共官方無不否認和推拖,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像中共這樣毒害嬰兒也不眨眼的政權,可以瘋狂到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9年來,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經歷血腥鎮壓。張清溪說,我們深刻地體認到,要結束這場迫害,唯有解體中共邪黨,這個惡貫滿盈的邪黨,在不久的將來必遭天滅,而當初舉著手發誓要把生命獻給邪黨的黨員們,將同時遭殃,他呼籲,「陳雲林和所有來台的官員,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退黨保平安』。」


目前這場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運動在中國大陸蓬勃地發展,人數已逼近4,500萬人。台大新聞系教授張錦華呼籲台灣媒體,多報導中國內部風起雲湧的退黨大潮,讓陳雲林以及更多來台官員們,走出訊息封鎖的社會來到自由民主的台灣,有機會了解退黨真相,有機會退出黑心集團,做有良知的人該做的事。

兩岸交流遮掩中共政經崩盤

在兩岸會談簽署協議之際,童文薰律師提醒台灣人民,中國的經濟即將面臨破產,人民幣即將暴跌,和陳雲林同行來台的如中國銀行、農民銀行的行長,都是全世界壞帳率最高的銀行,他們來台是要輸金還是吸金?開放台灣金融界到中國設立分行,但是規定不能接受存款、只能放款?所謂兩岸金融協商的假議題,正掩蓋著中國將面臨的最大金融風暴。


整個記者會結束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吹奏壯盛的樂曲行進到自由廣場前,所到之處沒有強力的警力管制,來自全台灣3,000名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前拉起了「法輪大法好」、「中共邪靈的根都拔出來了」、「迎接中共邪黨解體的2008年」的巨型橫幅,告訴中共來台官員把握來台良機,「退黨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