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自由時報   今天不抗爭 明天俎上肉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107自由時報   今天不抗爭 明天俎上肉

前晚與太太去晶華附近,發現許多民眾都是自發性的來捍衛台灣主權,而且不分藍綠與族群。國民黨慣用奧步,想栽贓給民進黨,然台灣人民眼睛卻是雪亮的,若馬政府所作所為真的符合國家利益,照顧台灣多數百姓的權益,且堅持一定的主權,又何必透過重重警力,去保護一堆匪類呢?然後以自己國家的警察,來傷害手無寸鐵的台灣民眾呢?因為馬政府心虛,見不得人,所以才會偷偷摸摸的搞密約簽協定,因此馬英九被台灣民眾懷疑賣台,一點也不為過。

二○○八年十一月五日是台灣的國殤日,因為馬英九是踐踏台灣人權、殘害百姓自由的新劊子手,且比兩蔣時代有過之而不及,馬英九旁邊的傀儡劉兆玄、蔡朝明、王卓鈞、江丙坤、王清峰等也都是幫兇,他們運用警察暴力脅迫民眾,更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追殺,透過這次的江陳會,許多老百姓會徹底覺醒,歷史也會記錄,台灣百姓是如何用自己的生命捍衛台灣的主體性與民主自由。

最後懇請有良心與良知的台灣百姓,尤其是偏藍挺藍的百姓,台灣已在風雨飄搖之中,你們所支持的總統,已經向敵人投降,但你們卻還悶不吭聲,你們真的要繼續沉默下去嗎?國民黨有良心的民意代表們,一起抗議吧!今天你們若不做台灣的鬥士,明日將成為別人的俎上肉,還奢想日後的自由選舉,別做春秋大夢了。

(作者李建霖  從事文教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