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大紀元時報  神秘失蹤與另外空間存在的試驗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209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訊】1945年,兩個駕駛員在百慕達海域參加氣球越洋比賽。他們在眾人面前消失了。可是在1990年,這個氣球又神秘出現在古巴與北美之間的海域上。兩個駕駛員被帶到古巴的軍事基地受審,兩人卻說不知道已過了20年。

美物理學家波克斯.哈格蘭德引用了來自1976年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和蘇聯的祕密飛行報告。其中有一報告:北約的飛行員保羅.雷在85年的飛行中看到了成百上千的恐龍。還有一個前蘇聯飛行員維克多.奧庫羅夫在 1976年看到了1863年的葛底斯堡戰役的上空。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我們也許可以這樣理解:「地球圍繞太陽轉與電子圍繞原子核轉的形式有什麼兩樣呢?」而且我們知道原子中原子核的品質占90%以上,這和太陽系結構有著驚人的相似。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覺得星球之間是空間。如果我們能站在電子上,那麼會不會覺得電子與電子,電子原子核之間是空間哪?宏觀與微觀世界就是不同空間的存在形式。我們的肉眼所不能看到的微觀世界也許就是我們揭開許多神秘事件的鑰匙。美國在這方面的研究實驗已有突破性進展。

1943年10月,美國海軍在費城進行了一次人工強磁場的機密試驗,即著名的「費城實驗(The Philadelphia Experiment)」,實驗成功地將一艘驅逐艦及全體船員投入另一空間。

在實驗過程中實驗人員啟動脈衝和非脈衝器,使船隻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磁場。隨後整條船被一團綠光籠罩著,船隻和船員也開始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實驗終止時,艦船已被移送到了479公里以外的Norfolk碼頭。此後,一些船員身上仍留有實驗的反應,不論在家裡、在街上、在酒吧間或飯店裡,都會突然地消失又重現,讓旁觀者驚訝不已。

參與這項實驗的吉索普(Morris K Jessup)博士認為,強烈的磁雲能夠重新排列人類和物質的分子結構,使其進入另外的時空。費城實驗的進行在科學上具有著深遠的意義,它不僅證實了自然界中確有另外的空間存在,同時也表明了將人類及裝備暫時投入另一空間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