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大紀元時報  江蘇女童捐款40元 遭母親打死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215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訊】江蘇宿遷市一名13歲女孩為四川地震災區捐款40元被母親用?麵杖打死。日前宿遷市中級法院審理此案,女童的母親蘇卿(化名)被一審判刑15年,女童父親認為判刑太輕,決定申請上訴,「要為死去的女兒討個公道!」

據《揚子晚報》報導,女童小芳今年13歲為獨生女兒,是某小學六年級1班的學生。今年「5.12」汶川大地震期間,小芳向家人要了40元錢,並帶了一包自己的衣服,到當地一捐助點,獻出了自己的愛心。


次日中午小芳放學回到家後,再次跟母親蘇卿提到捐錢的事。蘇卿當即對小芳厲聲訓斥,並不顧小芳的辯解和苦苦哀求,用?麵杖對其進行持續毆打。直至小芳口吐白沫,最終沒了聲息。醫生檢查發現,其身體大面積青紫,體表廣泛性皮下出血(面積約25%)。


蘇卿隨即被捕,警方調查時從鄰居口中得知,小芳生前常遭母親毆打,除了掌摑,甚至會用鞋、衣架、棍棒當刑器,令她經常渾身傷痕。由於小芳是獨生女,警方對於其母親竟如此狠心,不禁大感訝異。


宿遷市中級人民法院日前一審判決蘇卿因故意傷害罪有期徒刑15年。小芳的父親江先生11日接到法院的判決書後,認為「判得有些輕了」,決定申請上訴,「要為死去的女兒討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