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大紀元時報  海內外直搗迫害元兇 真相大白日不遠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215大紀元時報 

【記者張雪卿、陳志達/綜合報導】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九年多,世界各地的民眾及政府組織,在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理性平和的講真相之後,大都已了解法輪功是什麼以及在中國被迫害之慘烈事實。目前大陸律師陸續挺身為法輪功學員辯護,各國民眾、政要匯集百萬連署要求聯合國採取有效行動,以法律途徑揪出元兇,各種支持正義的聲浪也開始匯聚,直搗迫害核心。

大陸律師挺身為法輪功作無罪辯護

中共在迫害初期曾經出台命令,禁止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敢出面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都遭到中共打壓報復,甚至遭受殘酷迫害,如高智晟律師因三次為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公開上書,曾多次被中共非法逮捕、關押、軟禁,至今全家人仍然在被監禁中;廣東的郭飛雄律師也遭到酷刑虐待。

日前被歐洲律師與法律協會授予「歐洲律師人權獎」、但遭北京海關阻撓無法出境領獎的李和平律師,也曾被劫持6個小時、飽受凌辱毒打;許多法輪功學員的親友則因遭受牽連而錯怪法輪功。

然而隨著《九評共產黨》一書的廣泛流傳,大陸民眾明白真相之後形勢轉變,法輪功學員的親友敢於公開尋求正義,也有越來越多大陸的律師加入為他們辯護的行列。

譬如中共成都法庭今年10月中旬非法審判鍾芳瓊等11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並分別強行判刑3至7年。北京及當地的七位律師無懼法庭上「610」組織和公安的辱罵威脅,為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做了有理有力的辯護,並克服當局種種刁難遞交了上訴狀。他們表示,將繼續追訴到底。

對於這個趨勢,李和平律師表示,回歸法律的公正和尊嚴的時間不會太長了。他指出,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是對全人類良知的挑戰,是濫用公權力的犯罪行為。

李和平說:「大家不要認為這僅僅是法輪功自己的苦難,我認為它是一種中國人的苦難,也是一種世界的苦難,應該儘快結束,不能夠再持續下去了!」

聯合國公佈報告
要求將迫害者繩之以法

11月21日,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公佈一項調查報告,對中國廣泛存在的酷刑表示關注。該項報告除了要求調查3月份的屠殺藏民、對89年六四抗議者道歉、停止迫害包括胡佳在內的維權人士和律師外,特別要求對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情況進行調查,並對進行迫害的責任人繩之以法。

這項調查報告將遞交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和各國政府,這是委員會7年來首度檢視中國人權情況,也是幾年來第一次直接要求中共政府對其大範圍的迫害人權負責,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

向反酷刑委員會提交「影子報告」(Shadow Report)參與審核的國際組織共有19個,包括「法輪功人權」、「記者無疆界」、「大赦國際」等,其中「法輪功人權」的報告詳細分析中共在人權方面只是「紙上的進步」,並首次指出中共是在利用將「立法」和「違法」溶於一爐這一新的混淆視聽伎倆,並明確建議:將中共驅逐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發起「全球百萬簽名反迫害」行動、並獲得全球133國135萬多人連署支持的「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也指出,中共長期違反國際人權公約,人權理事會應該限期改善,否則應提報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