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大紀元時報  揭貪遭報復 南京軍轉幹部真名退黨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124大紀元時報  

【記者顧曉華/採訪報導】江蘇省南京市軍轉幹部朱志強因在原單位南京物資集團的黨員大會上提出單位領導侵占國有資產,遭到打擊報復,被解除勞動合同後沒有納入任何社會保障,因無就業證無法另尋工作,成為無住房、無醫療、無收入的三無人員。近10年上訪未果,看透中共的腐敗本質,1月10日他以真名退出中共黨員。

接受外媒採訪 成「重點人物」

朱志強因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成為南京市的「重點人物」,他的住處、電話等遭到當局的監控。
朱志強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提到了他退黨的四點理由,他說:「第一,共產黨不是為人民服務的政黨了;第二,共產黨不民主,不能廣開言路,不能接受百姓的監督以及百姓的吶喊的聲音;第三,共產黨言行不一致,說假話;第四,共產黨對待手無寸鐵的百姓手段太毒辣。」

向領導諫言遭報復 被逼踏上上訪路

現年48歲的朱志強1981年入伍當兵,他原本是南京軍區聯勤部機關車隊隊長,1994年轉業到南京物資集團後,因看不慣領導貪汙腐敗而諫言遭到打擊報復。1999年被解除勞動合同,並且沒有納入失業和再就業保障,將他推向社會。

自1999年開始他走上了逐級上訪的路,3次進京上訪,不但問題沒有解決,2008年奧運會期間,進京上訪的他遭到截訪人員的威脅,警告他若再上訪,就以反黨、反社會罪將他關起來。
他無奈的說:「到目前為止,我是一分錢都沒有,沒有自己的產權房,沒有一分看病的錢,我唯一的錯誤就是給領導提意見,沒有任何錯誤,就是看不慣領導的腐敗。」
據悉,因貪汙國有資產現已被判刑11年的南京物資集團的原總經理劉青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1955年被授予開國中將的劉道生的兒子,是人們俗稱的太子黨。

朱志強說:「他把國有資產往親戚朋友家送,吃喝玩樂,享受慣了,拿著公款出去旅遊,買進口高檔轎車,為自己買高檔豪華的住房,把貪汙得來的錢換成美元轉給了他自己的親弟弟劉強,他的弟弟原來是在青島高科物資集團當經理,後來攜鉅款逃到美國。這些太子黨給我們這個企業,給老百姓造成了巨大的損失,而老百姓對他提意見,他就大打出手,往死裡整。」

退黨是一種潮流、一種必然趨勢

因自己的親身經歷看透中共本質的朱志強表示:「現在4,800萬的退黨大潮已是一種潮流,一種必然的趨勢。它有很大的意義,從以前不敢退黨,到現在敢於名正言順地、點名道姓地站起來,我感到這是一種進步,如果這個黨它不能代表大多數人的利益,如果這個黨不能成為一個中流砥柱的話,那麼這個黨的存在就沒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