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大紀元時報  屍體是香餑餑?中共搶來作啥?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625大紀元時報  

警方多次試圖搶走擺放在酒店內的死因可疑的屍體,石首市7 萬名民眾湧向街上,和警方發生激烈衝突。(大紀元)

中國自古以來有「抬棺抗議」的風俗,在華人社會至今偶爾還會看見家屬抬棺到醫院或加害者家門前,甚至是警察局或法院等公署前面抗議的場景。

被抬棺抗議的對象,都認為棺木擺在門前是大凶不吉,無不想盡辦法讓家屬把屍體抬走,卻不曾見有人反過來要搶奪屍體,和家屬與民眾拉鋸爭執的。

但是近年來我們屢屢看到中共公安或政府機關使盡力氣,就是要搶奪別人家的屍體。這些頻發的搶屍案件讓人不禁驚訝詫異,究竟屍體是什麼香餑餑,中共搶來作啥?

湖北石首搶屍 出動上萬軍警

6 月17日湖北石首市永隆大酒店23歲的男性廚師涂遠高命案發生後,由於數萬石首居民協助死者家屬拒絕交出屍體,6月20日中共竟封鎖了道路與航運,從河南、廣東等地被調動包括128師在內3個武警機動師前往石首,共有147輛軍車,以每車40名士兵計算,至少1至3萬名軍警向石首永隆酒樓開進。

21日凌晨,北省省委書記羅清泉、省長李鴻忠石首現場指揮,直到上午8時鎮壓結束,中共成功搶走屍體。

湖南邵陽搶雙屍

無獨有偶,6月19日晚上,湖南邵陽市公安局到邵東抓賭,結果2名男子從12樓墜下,死者屍體顯示生前遭受凌虐,手、腳筋被挑斷。6月21日凌晨,邵東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力封鎖現場同時搶走2名死者屍體。

2008年貴州甕安事件

公安多次搶屍

中共近年來搶屍的紀錄甚多,去年628甕安事件,被害少女的屍體停棺在事發現場的橋上。民眾接受香港有線電視專訪時指控,中共公安多次企圖搶屍,但被義憤難平的民眾所阻。

網路檢索「公安搶屍體」的結果

中共有多麼酷愛搶屍體?在網路上檢索「公安搶屍體」這幾個字,結果有328,000筆符合此一檢索的結果跳出來。隨機挑出幾則如下:

2009年5月廣東吳川市村民領取被交警扣車時不明原因猝死,之後公安強搶屍體,引發上千人的群體抗議事件。

2009年5月浙江省溫嶺市新河鎮有關當局雇用黑幫強行徵地,數十名男子闖入該鎮坦太橋村,毆打拒絕交出農田的村民,一位村民在抵抗時被打死。當地公安試圖搶走屍體送殯儀館火化,被近3百村民阻止。

2009年5月四川省南充市西充縣一名7歲女童與3歲男童因為消防隊延誤救火而罹難,憤怒的群眾與公安發生衝突後,公安打傷多名圍觀群眾及死者家屬,同時搶走2個孩子的遺體。

2008年11月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孫家灘村在一次拆遷衝突中,村民孫建軍等人被4、50個來歷不明的人襲擊,孫建軍重傷送醫後不治死亡。家屬領取屍體離開醫院時,被數百名公安阻止,屍體被搶。

2008年7月陝西府谷縣「司機跳河」事件在運屍途中,家屬與交警隊搶奪屍體。

2008年1月湖北潛江市維權人士姚立法被警方傳喚,理由是他向外界透露了天門城管打死人一案的細節。姚立法說,魏文華被打死後,公安為了縮小影響,和家屬大搶屍體。

2007年8月,在河北定州血案事發2年後,其中一名重傷者維持長達2年的植物人狀態後死亡,死者家屬與其他5名已死亡2年的死者家屬,聯合抬棺抗議,中共派出200名公安入村搶屍。

2007 年7月廣東湛江市坡頭區一名村幹部因拒絕簽署徵地文件,當地政府官員以「超生」為由,挾持其妻子到區街道辦,隨後她被發現倒斃在辦事處外面。憤怒的村民去辦事處抗議,遭到5、600名武警發射催淚彈及用電警棍驅趕。成千村民守在街道辦事處,怕中共派人搶屍體,但最後屍體還是被中共公安搶走。

2007 年4月河南省嵩縣九店鄉丁天宇被其家人發現前往公安局之後,不明原因死在嵩縣九店鄉派出所廚房和院牆的夾道內。隨後嵩縣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副局長路國旗帶領100多名警察、協警及保安,出動了30多輛警車及非警用車輛,對丁天宇家人拳打腳踢,將丁天宇的屍體搶走。

……案例實在舉不完。

從上列案件可知,搶屍體在中國各地一再發生,而且民眾完全清楚中共的手段,知道要保全證據就必須守住屍體不讓火化,可是在公安武警的威勢武力下,屍體總是一再被搶走。

這些被搶走的屍體最後到哪兒去了?火葬場。可是在中國,火葬並不是公家免費提供的服務。我們可以檢索到的這些由中共當局「主動提供火化服務」的案件,都是在家屬反對的狀況下發生。

煉人爐也不能毀滅的暴行

以中國傳統對殉葬的重視,對遺體的處置與安葬,是家屬,尤其是後輩子孫的義務,也是權利。

如今中共把人害了,連最後的送終都不讓家屬安生。何謂不共戴天之仇?難道這不是不共戴天之仇?

中共搶屍體成癮,無非想丟進煉人爐後,一把火燒掉所有罪證。然而證據有:人證、書證、物證,屍體只是其中一環。煉人爐無法毀滅中共的暴行,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有罪,最終都要得到審判!

即使不是今天,不是明天,但終有一天。而且,從屢屢發生的搶屍事件看來,這一天已經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