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大紀元時報  毛澤東成通緝犯 大陸喉舌擋不住清算聲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630大紀元時報 

☉王華

6月25日,隸屬於中共頭號喉舌《人民日報》的「人民網」,在刊登一則拐賣兒童的通緝犯自首的消息時,配發了通緝犯的照片。然而一個通緝犯的照片卻是懸掛在天安門層樓上的毛澤東的同一照片。網民發現後大量轉載,直到90分鐘後此網頁才被刪。

人民網發言人承認出錯,但稱事件仍在調查中。毫無疑問,這是有人故意做的。從還原事實真相的角度看,這就好比電視真相插播,是件值得載入史冊的正義事件。如今有人敢做這樣的事,說明中共已無力壓制全局,人們已經有能力突破封鎖,從邪惡喉舌的內部發出正義之聲,這表明人民對中共黨魁的清算已經開始。

能突破中共信息封鎖的人都知道,毛澤東是跟史達林、希特勒一樣的人類公敵。從1949年以來,他僅用一系列政治運動就導致了8千萬中國同胞的慘死,其邪惡破壞能力比希特勒的第二次世界大戰還多1、2倍。把這樣一個殺人魔頭稱為通緝犯,無疑是正確的。這裡我們不談中共的邪惡體現,因為《九評共產黨》已講得非常明瞭。真相插播能在人民網上發生,這種現象倒值得品味。

事件讓人感受到中共所謂喉舌管理、網路監管的貌似強大,實則不堪一擊。我們不談那些因失誤而導致的「張冠李戴」擺烏龍。隨便舉個例子,2005年12月,吉林市政府網站突然只剩下髒話連篇的留言,最後好不容易才發現,這只是一個13歲孩子因與人爭執,而報復政府所為。中共號稱網路實力如何強大,其實只是嚇唬百姓的紙老虎。

最近幾年裡,中共官方喉舌出現了很多次類似的真相插播。如去年六四前夕,成都一份報紙登出尋找六四受難學生的廣告,不久又有報紙刊登了一張六四天安門廣場上人們用平板三輪車拉受傷學生去醫院搶救的真實照片。這些都是有心人精心策劃的。

歷史是公正的,凡是為打破謊言封鎖、傳播真相所做的一切努力,人民都會記住的。無論人從事何種職業,他首先是個人,人是要講良知善念的。能堅持利用各種方式傳播真相的人,歷史會感謝這些默默無聞的英雄的。讓我們每個人都聽從良知的呼喚,廣傳真相,讓更多人遠離邪惡的中共。其實毛澤東早已是歷史的通緝犯,很快,江澤民之流也會被送上歷史審判台的。這是千真萬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