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自由時報   國、共名聲歹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711自由時報   

「國共論壇」的名聲實在有夠歹,否則何須改名?的確,台灣人民對國共論壇有深濃的賣台疑慮及戒心,兩個「中國黨」搞在一起,除了搞統戰,還會幹什麼好事?

馬英九稱「國共論壇」應改為「兩岸論壇」,不過,從國共論壇源起至今,統戰企圖完全沒變來看,改名根本就是想「掛羊頭賣狗肉」,換個招牌,就能欺騙台灣人民嗎?壞蛋改名就變好人了嗎?

國共論壇源自二○○五年四月連胡會,當年三月中國悍然制定「反分裂國家法」,把台灣問題內政化,引發百萬台灣人民上街頭向中國嗆聲抗議。中國領導人胡錦濤為消減台灣人民不滿聲浪,就把對台統戰鎖定當時在野的中國國民黨,以中共總書記身分邀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連戰訪問中國,進行連胡會。

連胡會新聞公報中明載,國共兩黨共同「反對台獨」、「建立兩黨定期溝通平台」,因此,國共論壇本就為統戰而生,本就是國共統戰台灣的平台。

國共論壇過去辦過四屆,每次舉辦後,台灣的國格主權就縮減、中國對台灣掌控力就增加,中國國民黨已被中國共產黨牽著鼻子走,國共兩黨更藉國共論壇,勾引台灣各黨派人士,最終就是要台灣被中國併吞。

兩個「中國黨」已是一個中國同路人,台灣人民應嚴防被國共交易掉;極少數民進黨人士吃了中國的餌、上了統戰的鉤,去中國出席第五屆國共論壇,還為受到中國禮遇而沾沾自喜,在中國黨的場子大搖尾巴,可恥!可憐!可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