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大紀元時報  動態網推新版 成功破中共封鎖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924大紀元時報 

《全球互聯網自由聯盟》提供包括「無界瀏覽」、「自由門」、「花園網」、「世界通」、「火鳳凰」等產品及服務,在中國大陸廣受歡迎。(大紀元)

 

【大紀元綜合報導】十.一臨近,中共草木皆兵,對互聯網的封鎖也前所未有。近期,當局悄然令網絡供應商安裝藍盾、實施實名制等,許多大陸民眾反應,無法翻牆瀏覽海外網站。9月21日,海外網絡專家創辦的動態網推出自由門新測試版,供渴望自由了解外部世界的大陸民眾突破中共新一波網絡封鎖。

自由門新版 滿足網民願望

為幫助網民進一步突破中共網絡封鎖,9月21日,動態網推出新測試版:自由門6.89U版測試2,22日又推出更新版。據了解,專家們還在繼續測試並完善,以滿足網民們迫切突破網絡封鎖的願望。

動態網自由門軟件公司技術總裁夏比爾先生表示,每到敏感時期,中共都會投入更多的資源封鎖網絡,給大陸用戶訪問海外網站在某種程度上造成困難,但我們會採用不同的辦法繞過封鎖,更新軟件破網。目前推出的新測試版自由門6.89U版增強突破封鎖的功能,並還在不斷完善。用戶可在動態網下載: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beta/fg689ub2.exe

在動態網論壇上,很多網民表達對突破網絡封鎖專家的感激之情:網民「stevenren」表示:「最近封鎖得很瘋狂,但是通過tor加蓮花代理加自由門6.88還是能夠上來,只是速度較慢。動態網專家辛苦啦!」

網民「想越獄」使用了新測試版6.89U後說:「好好好,終於盼到大救星。」。網民「atlc」說:「十分流暢,江蘇網通用戶,上youtube電影很流暢,上帝保佑自由門軟件。」網民「abc」表示:「向專家致敬!」

突破互聯網的封鎖一直是大陸民眾獲得真實信息的主要來源。大陸網民岳昭在動態網留言說,動態網使我這個渴望了解外界信息的飢餓漢,終於有了家的感覺。共黨暴行罄竹難書,我在2000年曾經跟共黨的鎮級政府打官司,深知共黨之不可救藥,腐敗透頂。

有了這新的可稱得上偉大的動態網,真是感到自己的生活有了動力和希望,中國會在不久的將來徹底拋棄邪惡共黨。我會極力傳播動態網的信息的。衷心感謝你,站長。

自互聯網出現以來,網絡就成為傳播真相的有力工具。多年來,「全球互聯網自由聯盟」為突破中共網絡封鎖做出巨大貢獻,成為暴政下受欺壓老百姓的希望之星。而該聯盟的「無界瀏覽」、「自由門」、「花園網」、「世界通」、「火鳳凰」、也成為世界上領先的開發和部署突破網絡封鎖的工具。目前,專家們正在加緊工作,並即將推出更有效的破網軟件,以解大陸網民之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