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自由時報   馬救災慢半拍 八卦版跑第一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216自由時報  

〔記者胡清暉/台北報導〕台大批踢踢八卦版昨天公告今年下半年八卦風雲榜提名階段各組前十排名,政治組第一名是被網友戲稱為「馬冏」、「騜」的總統馬英九。

台大批踢踢目前註冊總人數約一百五十萬人,八卦版一直是前三名的熱門看板,目前舉辦政治、名人、網路三組票選,第一階段提名票選自十二月八日至十四日截止。

政治組第一名的馬英九,遙遙領先第二、三名的已故法務部長陳定南、前總統陳水扁。網友看好馬英九獲選,原因是救災不力、施政表現不佳,導致人氣快速下滑,提名結果馬英九果然獲得壓倒性勝利。

名人組提名前二名是都捲入職棒簽賭爭議的朱鴻森、曹錦輝,尤其朱鴻森在十月檢調偵辦職棒打假球案,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兄弟不滅」,表示他相信隊友的清白,也請球迷別放棄認真努力、潔身自愛的球員,後來自己坦承打假球,被兄弟隊開除,網友諷刺為「自婊」。

網路組第一名則是曾在網路上約一夜情的台大學生wilzer(周鬍子),遭網友吐槽為「十年蓄鬍無人問,一信約砲天下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