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簡介
[ 首頁 ] [ 向上 ] [ 服務簡介 ] [ 大事記 ] [ 捐助解說 ] [ 直接轉帳捐款委託書 ] [ 聯絡我們 ]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簡介


  本會由楊緒東醫師創設於公元1996年7月8日,其宗旨在於推廣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建立台灣社會文明,做全方位的全民教育,推動心靈改革,長期推動社會公益活動。期能藉由「身心靈的教育」及「落實的關懷服務」來淨化人心、激勵愛心,影響更多的人共同為經營「台灣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介紹本會辦理的各項活動:
一、全國性中西醫聯合義診、醫學氣功義診,為鄉親服務。

二、全 國監院所辦理「心靈教化改革講座」「淨化心靈演唱會」,幫助受刑人重建新的人生。

三、全 國各縣市文化局辦理藝文書展及身、心、靈健康講座。

四、舉辦生活大學系列講座,民俗自療與懺心靜坐氣功班免費傳習,以淨化社會風氣,推廣心靈環保,提昇國人身心健康。

五、辦理各種志工營隊活動:大地之聲合唱團、網路志工研習營、相聲研習營、寒暑假青少年志工營等,共同參與公益服務。

六、成立FOR TAIWAN團隊,透過各種資訊管道、網路、信件,向世界各國領袖傳達台灣人民的心聲,由民間的力量來推展國民外交,提昇台灣的國際地位!

七、每逢農曆初一、十五舉辦共修法會,為台灣、為世界和平共同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