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刊第25期

2007/03/20出版

台灣神顯神通 轉型正義的法輪發動

信仰建國228 追思感恩台灣神

 

228一甲子 台灣國加油

保護台灣大聯盟主席楊緒東

造什麼因,得什麼果,因果報應乃自然法則,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陳瑞仁與審計部合流,違憲辦案不說,司法包山包海,泛統的立法院堪為中國紅軍的前卒,已經昭然於眼前,台灣人若不知生死好歹,這才無可救藥。

現在以同樣標準來檢視侯寬仁檢察官所辦理的馬英九案,亦只是因果定律自然而然的結果,會辦成有如陳瑞仁的嚴厲對待陳水扁總統,還是又會是敷衍了事,天眼、人眼、地獄眼都在監視中。

我說過,凡是中國黨的大官犯案,中華民國的憲法與法律皆能網開一面為之解套,在台灣若非還有中道媒體為喉舌,依大部份為統媒的包圍下,馬英九的特支費案會被檢驗?若非台灣國人民忍無可忍,馬英九的馬腳會甘心露腿乎?若非公審阿扁總統由2000年到2007年一天未歇,台灣國人民會覺醒乎?若非228大神發威顯應,台灣國人民會審思未來嗎?天眼如電,中國黨的報應來了,阿彌陀佛!阿門!但是中國黨得台灣共業妖氣之助,雖曰氣數將盡,然眾妖邪一股作氣,亦有可憂之處。

現在泛統多數的中華民國立法院,又要立法了,協商密會要解除馬英九困境。大家看吧!馬英九與侯寬仁密談五個小時,談的是什麼?解套乎?或是約談質疑乎?不可知不可說也。馬家軍結合中國黨大老,密會再密會,要玩弄憲法與法律了,真是妖風四起,邪氣衝天。未來馬英九會運作"習慣法則"與"結構共犯的不可避免"來解開枷鎖,然後再由立法院通過革新"特支費運用制度"的法案,會因此不究既往而free。

中國黨所極怨的阿扁又是如何?有一條路就是共同解脫,另一條路乃是分別解釋總統"特支費"與"國務機要費"分別科目法辦陳水扁,再就是運用統媒的共同作業,造謠、抹黑、污名化台灣國執政黨,而中國黨為馬脫罪又是如何謀作馬英九,各位台灣國鄉親,等著看好戲啦!

依我見,既然中華民國憲法與法律以便宜統派治台為原則,辦就辦吧!不必求糢糊化,把對付阿扁的酷法放乎四海皆準,有犯罪不分藍綠統獨統統抓起來,民進黨來個犧牲打,統派亦隨乎全軍覆沒,給青年人出頭天的機會,趁機修改不合理的法律與憲法,成為台灣建國的契機,這不是很好嗎?

正義轉型就是現在了,有罪犯案就是依律判決,不可逃避了吧!勇敢哈共污錢的台灣中國叛黨,就甘心俯首於中華民國的憲法與法律吧!不要求乎法外施恩。

會刊

》228一甲子 台灣 國加油

》台灣需要的是歷史公審

》中國黨的邪靈 正侵蝕台灣國所維護的正義公理

》紀念228事件60週年萬人追思大會

》新春聯歡餐會

》台灣國神殿開光安座大典

》網路追思禮拜台灣神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