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大紀元時報  在中國被迫害的殘疾人(二)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908大紀元時報  

黑龍江雙城市殘疾人張生范被警察活活打死

2001年6月9日,拄著雙拐的殘疾人張生范被黑龍江省雙城警察抓走。幾天後,張生范永遠不需要他的枴杖了,他被警察活活打死,只因為他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

張生范,男,39歲,右腿因小兒麻痺殘疾。系黑龍江省雙城市二輕局下屬單位職工,其人清正耿直,待人誠懇,多才多藝,口碑極好,鄰里朋友無不讚譽。

自修煉法輪大法以來,他雖然殘疾,生活又艱難,但從未像同單位的其他殘疾人一樣找過單位幫助。他說我是煉功人,不能給單位和政府找麻煩。他在家裡收了幾個學生做家教餬口。雖只有微薄的收入,也可勉強維持生活。
張生范是2001年6月9日在家被警察強行連人帶凳子抬上警車。一路上警察用長條凳子壓住張生范進行毆打。當他被從車上抬下來時,已是遍體鱗傷,12日張生范在看守所內死亡。

據知情人士透露,雙城市「4.28」專案組的成員自己承認是用電熨斗線之類東西組成的刑具打死張生范的。「4.28」專案組是一個政府部門祕密迫害法輪功的團伙,其成員王勝利、李大斌、黃某在審訊法輪功學員時說:

「張生范就是我們用這個打死的,打不死也得扒層皮。」「這個」是指用像電熨斗線之類東西組成的刑具,打人時從頭頂往下打遍全身。

張的家屬至今沒有見到張生范的屍體。目前他們繼續向哈爾濱市及黑龍江省司法部門上告。

鄭巍在大連教養院被迫害致死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01年3月29日報導——據來自遼寧大連的消息,一名高度駝背的殘疾人鄭巍在大連教養院被殘酷虐待後離開人世。這是已經證實的在大連教養院被迫害致死的第五名法輪功學員。
 

殘疾人鄭巍在大連教養院被迫害致死

鄭巍,男,家庭住址: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八一路智勇東巷4-3-3號。鄭巍因堅信法輪功,被非法關進大連教養院進行勞教。期間,院方不但不同情他,反而對其進行非人折磨,侮辱、取笑他。更令人髮指的是用警棍、電棍、手銬、關小號等野蠻手段酷刑折磨,逼迫他放棄信仰。2001年4月份在他被釋放不久便去世。

明慧網曾報導過多例法輪功學員在大連教養院被毒打,折磨致死的案例,法輪功學員於麗鑫、王秋霞、劉永來、陳家福均是在此被迫害致死。

藉口「奧運穩定」折磨失明老人

四川大地震剛過,國內民眾都沉浸在對不幸罹難同胞的哀悼和對餘震中災區同胞的關切之際,但是中共卻不顧國難當頭,繼續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沒有人性的打壓,而且以「確保奧運穩定」為藉口加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甚至連雙目失明的六旬老人也不放過。

2008年5月18日晚上,一群警察闖入河南省縣豆門鄉年過6旬、雙目失明的法輪功學員於新恆家。這群人越牆而過,破門而入,進門不由分說就抄家、搶東西,且當場瘋狂毆打於新恆的老伴陳邦聯。

隨後,於新恆夫婦倆被綁架到縣公安局,警察對他們進行逼供。於新恆不配合,年輕警察說:「這傢伙不老實,不配合,看我扇你(方言:用巴掌打臉的意思)。」老人說:「我今年63歲了,又雙目失明,你家也有老人,將心比心,要是你父親為了做個好人,沒犯一點法,別人卻要打他,你心裡啥味?」警察語塞。

但是,沒有人性的警察並沒有因此放過於新恆,他們把老人的腳拉出來,用針使勁紮腳掌,接著,穿著皮鞋的警察又拚命踢他,踢完了,又站在他的腳面上,使勁擰磨著踩,可憐雙目失明的老人疼得死去活來。

5月20日上午8點多,被折磨了兩天的失明老人又要被送到看守所關押,看守所拒絕收盲人。最後這些警察說:「忙了兩天不能白忙活。」竟訛詐了老人1千元錢才放人回家。但於新恆的老伴陳邦聯被送進看守所繼續關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