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自由時報   難怪老中瞧不起國民黨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910自由時報  


中國中央電視台晚上八點半黃金時段播出的「海峽兩岸」,近來不斷加入台灣名嘴江岷欽、黎建南、尹乃菁等人,以衛星連線方式live播出,由於陳水扁涉洗錢案,話題延燒不斷,成了當紅節目,台灣名嘴在大陸身價也水漲船高。

問題是,這些所謂名嘴只會談扁家醜,不敢談國民黨貪瀆。論洗錢,國民黨要員中難道沒有嗎?他們在國外的豪宅又怎麼說?國民黨經由國庫通黨庫又A了多少公帑?那些債留台灣,錢進大陸的又是哪些人?為何馬總統家人及許多官員與民代都擁有美國籍或綠卡?這些名嘴為何不秉公批判?

這些藍營名嘴批評扁子女經由國安秘密通道將錢運出去,那麼當年蔣家子女及蔣宋美齡進出國難道不也是經由國安秘密通道?蔣宋美齡每次回美國時都攜帶一大堆箱子,裡面是什麼東西?有沒有經過檢查?為何這些名嘴不批判?

最後,如果有種的話,也請他們批判中國大陸官員的腐化,畢竟國共兩黨才是貪腐的祖師爺!

難怪,中國網民那麼看不起國民黨︱沒骨氣,當然讓人家瞧不起!

(作者陳振 為淡水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