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自由時報   喊反共 搞聯共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0219自由時報  


世盟當年在谷正綱運作下堅持反共大業,是中共最深惡痛絕的「頑固份子」,他鏗鏘有力的貴州國語已成絕響,如今的世盟則反其道而行,美其名深入中國推動「民主交流」,真不知臉紅!

世界自由民主聯盟是國民黨的黑機關,民主基金會則是為捍衛台灣主權所推動的民間機構,都扮演一定的功能,但隨著政黨輪替,世盟的角色也隨之丕變,在中國的運籌帷幄下,兩機關儼然彼此抗衡,不僅削減了反共的力道,世盟更和中共沆瀣一氣,豈止親中,嚴格說來已是中共的「外圍」組織,飼老鼠咬布袋。

前理事長饒穎奇坦承經常出入中國,為的是促進中國民主化,如今進一步和官方色彩濃厚的「中國民主促進會」密集交流,要讓對岸深切了解台灣的民主和自由。真是說的比唱的好聽;專制的中共豈容得下國民黨重返中國「顛覆」政權?

國安單位不再視中共為世仇大敵,卻仍編列世盟大筆的經費濫竽充數,政府財源拮据,經濟景氣每況愈下,看緊荷包刪除世盟這類黑機關正是時候!

(作者黃佳境  為前新聞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