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自由時報   打倒中華民國體制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05自由時報   

有一天,一位日本外交官突然問我,你們要獨立建國的麻煩者(Trouble Maker)是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我隨即回答是中華民國,但我從沒有想到我會這樣回答他,當時我並沒有任何資料可佐證。

回家之後,看到先夫十二年前所寫的文章,我才醒悟過來。先夫曾說:「要使台灣真正主權獨立,脫離中國的糾纏,確保台灣的安全,唯一的方法是將台灣與中華民國劃清界線,分的一清二楚。台灣的政府應承認自己是台灣的政府,不是中華民國的政府;台灣主權僅及於台、澎,而不及於中國大陸。」

今天,我們政府的行政通通都錯誤了,需要重新來過。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是一個錯誤的政府體制,如同那顆打錯的算珠,我們不能讓它一直錯誤下去,如果沒有重新再算的話,不知道要錯到那裡去。如果不重新再算,其結果將是亂七八糟。今天,中華民國為何不為世界上許多國家所承認、在世界上不能跟其他的國家同等邦交,也無法進入聯合國,甚至連馬先生也不要以中華民國的名義申請加入,光是透過選舉來改革現況,有可能嗎?請不要再錯下去了。

在錯誤的數算裡,如不重新再來,而一直要繼續計算下去,將導致一路錯的結果。應了解重新開始再算的道理,台灣人要醒過來,打倒中華民國體制,將中華民國政府改為台灣的政府。聽懂的人請站起來為台灣建國而努力,聽不懂的人請趕快離開不要再住在台灣。

(作者楊劉秀華 為國際文化基金會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