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自由時報   馬挺吳黑金 李文忠再批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09自由時報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南投縣長選舉昨日仍以「黑道出遊」為主要議題。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八日發起「反黑金、顧家園」造勢遊行;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朝卿陣營則緊咬李文忠也曾尋求江欽良的支持。

李文忠昨日與前立委廖本煙、李明憲、何敏豪、高建智、王淑慧等人,以車隊在南投、草屯市區掃街拜票,高喊「反黑金、顧家園」等口號,沿途獲得不少民眾掌聲鼓舞。綠色聯盟會長廖本煙表示,南投縣好山好水,不希望黑道介入縣長選舉,讓南投縣變色。

李文忠強調,吳揆無法解釋與江欽良之間的關係,又意圖提告轉移焦點,選民絕不會接受。

李文忠指出,江欽良主動出任李朝卿的後援會幹部,又與吳揆、李朝卿夫婦一起至國外旅遊,難道不該強烈質疑,他們與黑道之間的關係?馬英九指其抹黑,他反問馬英九和李朝卿能否保證江欽良是大善人或與砂石無關?是否願意辭掉縣長職務、退出選舉?

廖本煙說,行政院長吳敦義和縣長李朝卿竟然與有三十多項前科的黑道大哥江欽良出遊,顯見是黑金掛勾;而立委辦理監獄特見,必須本人到場,吳敦義卻推說是由助理出面,顯然是特權中的大特權, 呼籲大家支持有勇氣、不畏強勢與黑道的李文忠。

國民黨候選人李朝卿陣營昨也掃街拜票,雖絕口不提江欽良,但緊咬李文忠也曾尋求江欽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