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自由時報   偷吃還裝無辜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14自由時報  

果然是「名師出高徒」,吳立委得了馬英九的真傳,犯了錯,面對鏡頭,努力裝出一副知錯求饒的模樣,誰知是不是真心悔過?「閉關五日反省」說得動聽,用膝蓋想也知道,只是在避風頭罷了。

權力如春藥,吳自承與香奈兒美女認識多年,有婦之夫的不倫之戀,可謂早有「圖謀」,說「一時迷失」未免自欺欺人,想不到還有人佩服他的「誠實」,真是沆瀣一氣,物以類聚。何不乾脆師法那名香港打仔說「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把男人都拖下水算了。

吳委員平常道貌岸然,口才便給,批判前朝官員,疾言厲色,不遺餘力,用心形塑充滿正義的道德形象,不意在這次事件中完全破功洩底。偽君子往往比真小人更可鄙,誠然。

馬先生,面對愛將背叛髮妻,那數百萬名車從何而來,一向秉持高道德標準的您,不要只會明嘲暗諷前總統,不要只會「有嘴說別人」,至少也該出面評評理。

(作者蔡銘燦 為藥品行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