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自由時報   惡客欺主!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14自由時報   

國民黨馬英九政府門戶洞開、迎敵入境,讓中國對台灣統戰的「反獨促統」工作,正式做到台灣島內,昨天,前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鄭必堅在台大肆宣揚「一國兩制」,更張狂叫囂「台獨的沒落與衰敗是必然的」,簡直侵門踏戶、吃人夠夠!

「太平洋文化基金會」舉辦的「兩岸一甲子」研討會,從中國受邀的鄭必堅、余克禮等名單以及發言來看,簡直就是一個「反獨促統」大會,中共為統戰台灣,在海外舉辦的反獨促統大會,竟透過兩岸交流直接做到台灣內部。

胡錦濤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時的副手鄭必堅,到了台灣,左打台獨、右批美國,大談和平統一、兩岸是一家人;但是,對於記者提問,為何中國部署一千五百顆飛彈對準台灣?卻言辭閃爍、避而不答,正顯示其虛偽及統戰企圖。

鄭必堅一副「中山狼」、得意便猖狂張牙舞爪面目,就是因國民黨馬英九政府為實現終極統一,竟把要併吞台灣的「盜匪集團」頭目,當「上級指導員」或「欽差」,唯恐侍候不周。

太平洋文化基金會原是黨國教文體制產物,但已多年不辦政治性活動,而以藝文畫展為主,卻配合馬政府兩岸交流、國共合作基調,突然搞個政治性濃烈的「兩岸一甲子」,讓中共得以在台灣侵門踏戶、宣揚反獨促統,根本就是馬政府做球給中國殺。

鄭必堅侵門踏戶只是一個開端,未來這種惡質情形會更頻繁,國共平台成為反獨促統舞台,台灣人民必須唾棄國、共兩黨,才能保家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