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自由時報   吳育昇賣乖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19自由時報   

馬系頭號虎仔立委吳育昇在閉關五天,無法再躲避媒體及深受其累的同黨立委及官員後,昨天上午舉行記者會。如社會大眾所預期的先向太太道歉、表示不離婚等等,接著表示自知犯錯對不起愛護他的長官、前輩,未來只能用公領域更好的表現,向他的長官證明自己悔改,用更好的表現彌補自己的錯誤。

一個立法委員心中想的、口中講的對不起的對象竟然不是當初投票選他進入立法院去表達民意、監督政府的選民,而是理應受他監督的長官─馬總統。可見他一直是以他的長官馬總統派駐在立法院的下屬自居!選民在當選後到下次選舉要選票前是可理可不理的!選民的政治獻金正好用來租雙B豪華轎車、載美女和狗仔隊玩躲貓貓!

難怪在官員及K黨立委除外的全國人民大聲反對美國帶骨牛肉、內臟及絞肉進口時,K黨立委及K黨縣市長也跟著喊,而且喊得比誰都大聲!但是當民間社團發起反對美國帶骨牛肉、內臟及絞肉進口公投,以及民進黨立院黨團要立法禁止美國帶骨牛肉、內臟及絞肉進口時,那些人不是反對,就是以政府有對策,或是躲起來!因為他們都有同一個長官!同樣看台灣人民是可理可不理的!理你是看得起你、是恩典!不理你,下次選舉時,選票照樣可以用騙、用買到手!

(作者宋國穆 從事自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