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自由時報   只見This Woman作秀 未見This Man悔改!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91130自由時報   

筆者住南彰化,屬於純樸農業縣。隨著十二月五日到來,有錢有勢的黨又開始買票了!從議員到鄉長,只看到此黨黔驢技窮,妄想以區區五百元即想要收買古意農民的選票。

全台灣人民都知道哪個黨最會買票,偏偏愛作秀的法務部長不知道,如果她能以辦扁案的精神努力抓賄選,還需要到金門發扇子宣傳反賄選嗎?說穿了,只是做做樣子,做賊喊抓賊而已!

因為到目前為止,涉嫌賄選被抓包者全是該黨的參選人,可是到目前為止也沒聽到THIS MAN(這個人)的道歉與愧意。

筆者要誠心的呼籲正直有骨氣的台灣人,哪位候選人買票就將票投給沒買票的那個黨,別為了五百元害慘了台灣的未來,因為台灣人民可以當家作主的選舉權正慢慢的被剝奪中,十二月五日請你用選票決定台灣的幸福。

(作者王贛琪 為國中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