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會語錄

大地講堂的同修有其持質,就是凡事感激,自我要求。


修行的門是越修越開放,不會拒絕任何宗教。


大地講堂,永遠存在,因為精神傳承的東西,是可以永續不滅。


宗教大師年老的時候,多半還是會很“孤獨”,表面上的風光,不過是曇花一現。

天命救劫的觀念,必須與自然契合,提倡環保,尊重生命,與弱者為伍。butterfly_0011.gif (1256 個位元組)dog_0058.gif (3003 個位元組)


自認為通靈或某某仙佛來轉輪是空花雪月的思想,只想欺騙自己而已,做了什麼,實踐什麼,吃了多少苦,行多少願才是主題。


經濟不景氣,通天的人就多了,有不少人會替仙佛講話,以為神明附身、或師尊、師母來傳示,這些現象要不得,且聽聽自己有多少"人話"可以談。

千萬不要為"通靈"所迷惑,不論通與不通,必須合乎"道理"。

共修的同道,必須真心護持,照顧彼此,千萬不要為了虛假的客套,迎逢巴結,或遠居人群、獨立生活,必須是內方外圓,善體人心,不為境染。
修道、修行,是在內心進行,絕非只是誦經、修禪、打坐、閉關、亦不可怪力亂神,菩薩就是凡人,表面上看不出有何"道行"。

 

Nihon156.jpg (1772 個位元組)在台灣大大小小的寺廟太多了,當家的會彼此爭奉獻款、爭廟產、爭地位、搶信徒,這種風氣久了,就會淪落到”靈魂牛肉場”。


 

眾生會在最安心的地方”大小便”,故凡是讓人放心大便小便的地方,就是利益眾生的道場。

在大地講堂的共修也很”無聊”,老是教人”反省懺悔”、”凡事感激”、”能容乃大”,要大家由”非常”轉”平常”。

一個人要真正修行很難,必須貫澈”平常心”與”平等心”,這真是很”無聊”的事情,看到許多大師的受供、受寵,其實他們心中很亂。

只會向人賜福、澆法水、做祈禱的大師,不足以言其大,必須善為教誨眾生,服務眾生。

說通靈的人,有許多人患了”精神妄想症”,必得送醫急救。

Nihon157.jpg (1868 個位元組)經營道場的師父有了信徒、財產,就必須為了這些身外之物,逢迎巴結,給眾生”面子”。

 

許多做貓做狗的生物,最是”通靈”,牠們知道”人”在想什麼,故易於生存!cat_0019.gif (1328 個位元組)     dog_0041.gif (1743 個位元組)

真正有實力的法師行法會三施,必得誠心誠意、懺心革命,用最少的供品利益最多的蒼生,絕非作秀。

許多人集合在一塊,一心一意為國家祈求和平,為社會祈禱安富,就是法會,就會有效果。最怕的是法師裝神弄鬼,壞了大家的美意。

通靈通在哪裡?通於”心靈”而已!

男性的師父常晚節不保,犯了”色戒”,而女性的師父亦常”不保”,犯了”財戒”,而不是師父的人,就不必”保”了。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