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經論常 20020910
[ 首頁 ] [ 向上 ] [ 解經論常 20020903 ] [ 解經論常 20020910 ] [ 解經論常 20020917 ]

 

studygroup/20020910-1.mp3
1.大地雖小,但做的事所能影響的效果卻很大,影響無形的層面更廣。
2.楊醫師寫給柯林頓、布希與英國約兩千封信,其主要目的為何?
3.當前所加強的天命,即中共的飛彈乃是對台灣與世界人權侵犯的一種恐怖行動。若發揮好則能緩和兩岸戰事?
4.五十四位龍神前來要求參加應元單位的顯化過程。祂們來參加應元的目的?
5.應元單位與非應元單位的差別為何?應元單位如何能影響劫運?
6.古代的傳說其實亦有根據。楊醫師與龍神的因緣,何以斷言天氣變化預測很準?
7.《大地救劫收圓真經》降世目的為何?上天行劫的目的與救劫的動力?
8.用修煉將自己變成救劫中心?
9.師尊修煉“鐳炁真身”的目的?談兩次修煉的過程。
10.師尊遺願無法完成的原因……。

studygroup/20020910-2.mp3
1.師尊急救的過程。當正氣充裕,氣比血紅素多,故血色呈清淡……。
2.師尊:成立教不重要,救劫最重要,不可一日不救劫。故救劫的方法有哪些?
3.成立大地講堂的緣由。成立的時間若未及時,對台灣的影響有多大?(李登輝之兩國論)
4.兩岸若發生戰事,台灣、中國其後果將變成……。
5.突破人間與靈界的空間障蔽其窗口為何?
6.宗教要有實際運作的力量,不止談內修,其原動力促使社會淨化,法輪常轉,減輕劫數。
7.如何求一世了脫的目的與方式?與師尊化為一體亦能消自身業障?
8.同修都是經過累世淵源才會聚集一起,在無形中所表現出來的「感覺」為何?
9.勿將修煉淪為空泛清談,僅有善氣但無德光。如何培養通天正氣、救劫之氣?

studygroup/20020910-3.mp3
1.修道人為何死後被罰“顧柱子”?避免受有形有相之迷惑,如何轉化成實際運轉的力量?
2.不怕被燒掉的“書”稱為……?流傳下來的經典為何被後人愈講愈複雜?
3.何謂傳承的定義?
4.若台灣宗教興建道觀的力量集結,不浪費在文宣上,應發揮在教化救劫的功能。
Q&A:
1.請問對大體捐贈的看法?
火化比土葬更接近上天,原因?大體解剖值得提倡,乃遺愛人間。移植器官為何會產生排斥的實例。器官移植後不會產生排斥的原因?
2.人死後為何很少回來幫助親人?是否人死後會“忘記”過去或是“放下”?
人死後其一生的功果會總清算,除了修煉好正氣強的人,一般人很難會在夢中收到去世親人的訊息;但反之若祖先的負面能量強,怨念重即表示……?
3.生前若性格頑固未修煉,死後仍是固執之人,修煉會更困難。
4.談義民廟VS.神豬來源與施琅攻台之台灣歷史。

studygroup/20020910-4.mp3
Q&A:
1.請問舍利子在醫學上是為何物?供養舍利子會再生長是否屬實?
舍利子乃身體精神結晶之代表物。要有舍利子的先決條件?又與飲食有何關聯?
2.舍利子含有矽礦,有生命,若用正氣貫念會成長。舍利子具正面磁場能避邪。
3.請問曾在打坐中睡著,夢見有珠子從身體跑出來,被師母收走,原因為何?
打坐過程,人氣與天炁交流會產生一些適應與不適應的交衝,而被收走的東西是……?
4.楊醫師在松山療養院當實習醫生,治癒一位被下降頭之僑生病患顯化實例。

studygroup/20020910-5.mp3
Q&A:
1.迴向明心咒給無形有些三遍即可,但有些不夠又有些須唸地曹寶誥,是何原因?
經文迴向無形界,差別在於淵源深厚與業障大小。
2.仁德真君曾來降示解救中國同胞?原來祂是……。
3.無形界的層次越高看的事會更客觀,大地乃是站在至高點看世界走向。
4.上天不會教你做事的方法,但會給你做事的原則。
5.世界上各民族共存共榮才是上天的希望。美國攻打伊拉克是天意,戰爭引起反恐與恐怖集團的分際,台灣站在反恐立場,將中共對台的文攻武嚇變成恐怖行動。
6.有修行與沒有修行遇事時的差別在於?
7.修天命者乃行中央路線,修行遭遇枝節來阻礙自有護法來相助,護法若無力幫忙即表示……?一旦進入天性覺悟速度較快,須大而化之走大道,勿走低層次修行。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