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聖境 20021117
[ 首頁 ] [ 向上 ] [ 蓮花聖境 20020924 ] [ 蓮花聖境 20021001 ] [ 蓮花聖境 20021008 ] [ 蓮花聖境 20021015 ] [ 蓮花聖境 20021022 ] [ 蓮花聖境 20021112 ] [ 蓮花聖境 20021117 ] [ 蓮花聖境 20021203 ]

 

studygroup/20021117-1.mp3
1.大地北台中準備與電台結盟成立公益電台(海洋之聲)。

包蓉淨土
2.蓮種會有精靈來盜取。精和府乃專門收拾精靈之所在,經訓練後成為修道人之鑑護童子。
3.同修皈道修煉後會派任鑑護童子跟隨。
4.某同修欲進入泰國某寺廟參拜,但卻遭到和尚拒??
5.包覆在蓮心主要吸收蓮種兩個主要元素經?煉方能修成蓮花化身?
6.若待在蓮心太久,經?煉仍然不及格,將會墮落至下一層重新再修煉。
7.在蓮花聖境欲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須經過哪些心理?煉?
8.人都有啟示與預言的能力,差別在於接收器的天份是否發達,但接收器不發達的原因?
9.開示「蓮花化身」的原理。
10.修煉已達快開花的過程,但何故突然變成石頭(蓮)?
11.達到蓮花化身所見到的模樣為何?但若能量太低所見到的是?
12.黑暗能量(Dark Energy):無生聖宮的能量;把宇宙一些能量回收後透過黑洞產生另一個新宇宙。
13.無形界的東西會COPY到人間,無形界先有然後人間才有;「AIDS」在無形界的何處製造出來?
14.為愛情想不開尋死的人是天下第一傻,愛情到老時容易變質,能走到老夫老妻不容易。

studygroup/20021117-2.mp3
1.家長若教育男生不必做家事,容易產生大男人主義。
2.請靈丹妙藥的方法?
3.為何有時自己生病所請的靈丹妙藥效果比較差?但幫別人請卻有效的原因?
4.每個世紀都有一些人把修行的能量,用來做為橋樑,將天命傳承下來,再分給大家共同發揮天命。
5. 楊醫師在彰化開立(漢醫)診所,遇到一位緊急來執意醫治的瀕死病患請靈丹妙藥的顯化實例。
6.解釋「心香」(如何從內心散發的香味)?

坐蓮淨土1(P.84)
7.開示「陰陽交融」之現象。
8.「黃婆中庭」指將精、氣、神三者牽在一起的機構即指-丹田。

studygroup/20021117-3.mp3
1.丹田若修煉飽足,男→馬陰藏相;女→斬赤龍,兩者現象之開示。
2.女性斬赤龍可從面相觀之,會有一股「英明」之氣。
3.宇宙之道理「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奮鬥的宇宙觀之開示。
4.生命為何?從天上來看,如環無端。
5.坐蓮(P.88),胎盤=蓮花;血管=蓮根;胎兒=修煉者。此為「赤子之心」之「元嬰」。
6.在蓮花聖境的修行從「心性」修煉,把習氣、脾氣之各種氣,煉到最後為平常心。
7.習(生)氣,是試煉自我的定力。
8.生氣時就對著鏡子開罵,見到咬牙切齒,鏡中人不美,就比較不會生氣了。
9.常照鏡子的人有兩種目的:一種是愛美,另一種則是照精神面。
10.彌勒佛肚子大,乃是將眾生吐出來的的怨氣、陰氣吃進去;祂所揹的是消氣袋。
Q&A:
11.有電視節目說《大悲咒》《地藏經》晚上唸會不好?
A:既是經典、有正氣,更應方便眾生-乃「慈悲為懷,方便為門」;邪經除外(何謂邪經?)

studygroup/20021117-4.mp3
1.誦持《大地收圓真經》、《地曹寶誥》,毋須分早晚,經內的鬼王皆是菩薩化身。
2.在天上若沒有功能、貪圖享受,皆被視為焦芽敗種,最後福盡必殃。
3.宇宙大道(大地)的經典誦持不分晝夜,應無所禁忌、持平常心。
4.唸經迴向他人不會因為時間、空間不同而影響,被影響的皆是人類的「我執」所致。
Q&A:
5:請問什麼樣的修行不必經過蓮花聖境而直升清虛宮?
A:清虛宮分成上院(執行階段)與下院(養靈階段)。須清修,不論單身或已婚,如已婚者年逾50歲且已無性行為,清心寡欲,面對情色能不動心,表示神氣十足,凡事心中有一把尺,正氣夠,打坐已能到煉精化氣,精氣神具足,並且在大地行願配合天命者。
6.到蓮花聖境修煉是必經之途,但須先經地藏講堂(地曹),不論是否為仙佛,程度通過考核則即刻往上提升。
7:請問宋七力是否真有神力?
A:不應否認所有的感應,感應乃自然發生,不求即有。宋七力有法力,法力跟算命的風格僅一些差別,算命按邏輯推算,法力是算命基礎加上靈感、與感應他人的磁波,但不代表此人是宗教大師或大法師。
8.宋七力有分身?
A:照片上那不是分身,是合成的。崇拜一個人到某種程度會希望他有神蹟、有物質表徵。分身不會穿西裝,分身是穿天衣,但天衣照不出來,呈和光(光芒霧狀)。
9.在人間的同修有的已在蓮花聖境修煉,本人會知道嗎?
A:會,但並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會自然知道,起初會疑惑,但先決條件要問自己的正氣是否足夠?心理障礙是否除掉?習氣改掉多少?我們的2/3是在靈界,1/3在人間;但我看路上有些人的2/3已在地獄,1/3已成行屍走「獸」。
10.保持平常心很困難,一般人都需求靈驗,認為有靈驗才是老師,但一般都是算命師,而算命師的命並不好,算別人準,但算到最後自己也會沒命;地理師看別人的地理好,但最後會被地理吞沒。天地有天地的道理,不能強求,只能靠修行與消業。消業最大的動力即是反省懺悔,增加轉法輪的力量,配合上天,誦唸應時應地應急的經典。
11.請解釋何謂「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恨嗔恚、求不得、五陰熾盛)?如何破除「我執」?
A:生,胎兒困在水中行動困難,母親也受苦,出生時大哭。老,有病痛、行動不便。死是解脫,是快樂的境界,有修行不會恐懼死亡,稱為好死;但有些人死會業障總清,歷經折磨後才死,好死才會好超生,即是有好修煉。在世若沒有天命思想,有目標在進行,會求不得,不得好死。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愛需要去栽培、需要割捨,才能轉為大愛。

studygroup/20021117-5.mp3
1.夫妻要相敬如賓,朋友之交要淡如水才不會有愛別離。
2.五陰即五種負面思想,由五行引起;例如金行人,肺部不發達的人易產生肺部發出的陰氣。五行之各種體質所產生的氣,有些容易生氣,如喜怒哀樂悲恐驚之七情六慾皆屬五陰。這些情緒會失控,五陰會容易在生活中發洩出來,若無即刻反省懺悔,便會立刻累積進入潛意識(指原本只是顆石頭後來就轉變癌症)。當有一天此人對社會的功能與去應付的功能都放棄,也放棄天命,那個時候就會發洩出他內在不滿所累積下來的氣,這種人到最後只剩一條路→自尋死路,因為他看到大家不高興,大家看他也不高興,此為心癌。
3.參加讀書會的目的在於精神改造,了解越多就越不怕死;既已開啟通往天上的大道,就不該去走羊腸小道或甚至墮落糞坑。
4.如何破除「我執」?
A:因為每天人都是從「我」開始。但人要先想,每天所用的一事一物的方便從何而來?若沒有感恩的心即是我執。萬物皆為生命共同體,「我」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要盡好「我」的本分,不破壞這個「共同體」,何況我們的精神界2/3都在天上,要行天運、救人類(靈魂),就從靈魂改造、心理改造。「我」沒有重要性,只是運用的工具,只是因緣假合匯聚而成。破除「我執」很簡單,依循十六字心傳雅集,唯有承擔才有生命共同體的責任。要發揮大地天命的精神。 5.(問題)平行世界?
A:有物質世界就有精神世界,有精神世界就會COPY一個平行世界,兩者的生活完全一樣,但兩者亦不能互相交沖。
6.大地法會做的事很多,誦持的經典是借力、充電的工具。
7.大地的網站屬於救劫性,給眾生求救,同修是救援的兵將。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