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大紀元時報  魏京生:美關注紐約暴力事件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6.03大紀元時報  

【記者駱亞/法拉盛報導】5月31日,法輪功學員和社會各界人士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聲援退黨潮、譴責法拉盛黑色暴力大集會」。熟悉美國政府事務的中國民運領袖之一魏京生在會場發言表示,美國政府已經對中共特務暴力攻擊法輪功一事密切關注,並開始著手調查。

魏京生接受大紀元專訪時呼籲,「海外的同胞不要再被中共欺騙,不要再損害中國人形象。」

中共在美國這個被稱為國際警察的自由國度上導演了這齣戲,魏京生認為主要的原因還是「共產黨最近有點垂死掙扎,它們感覺到了危機越來越嚴重,它們企圖阻止西方社會對他們的批評,阻止國際社會對他們的批評。但實際上帶來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它干涉到西方國家的內政了。」

「你把法西斯的這套東西擴張到西方社會來,下邊的民眾反映更強烈,包括很多普通的美國老百姓都很憤怒,以前人家不管你,現在搞到他家門口上來了,適得其反。在美國鬧事的這些人基本上是受中共操控指使的人,中共大使館做這樣的事情其實是很過分的,超出外交機構的工作範圍,按理說已經是干涉他國內政了。」
魏京生透露,「美國政府已經對該事件很注意了,並開始著手調查。」

魏京生說,用一個國家大使館操縱僑民,搞非法活動甚至是暴力行動,中共的這種做法在海外的外交部史上沒有過。「包括很多政治家都感到很憤怒,所以現在美國政府和西方社會都在研究這個問題怎麼處理。」

魏京生說,近日法拉盛事件中,一些民眾表示不理解,其實很多人是不知道中共本質,是被共產黨利用了。共產黨利用他們來搞非法活動,他們去參加,最後會給他們自己帶來很不好的結果。

魏京生最後說,這些活動也違背這些一般中國人的利益。「跑到海外的這些人,大部分都是千辛萬苦偷渡過來的,還花了好多錢,為什麼呢?因為你到這兒來是追求自由民主的,結果你反而幫中共,損自己的利益,這是很錯誤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