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大紀元時報  美國作家:應將暴徒送上法庭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6.03大紀元時報 

【記者李佳/紐約法拉盛報導】5月31日,法輪功學員和社會各界人士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聲援退黨潮、譴責法拉盛黑色暴力大集會」。現場吸引了美國各族裔的關注,不少人當他們親眼看到中共幫凶在美國國土上圍攻法輪功學員後,表示不可理喻,也從未見過這種架勢。

La Perchia是一位作家、教授,現已退休,今日看到中共暴徒在法拉盛攻擊法輪功學員,非常吃驚而憤怒。La Perchia 告訴大紀元記者說:「我知道這裡有活動,過來看看,非常吃驚。我知道法輪功是一個很平和的團體,他們只是堅持自己的信仰。他們受到支持中共的暴徒如此惡意的攻擊,這是很令人髮指的惡性事件。我們絕對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人們有權利有自己的信仰,中共必須停止行惡,中共必須終結。70多年來,上億人受到中共暴政的迫害。」

他還說,「法拉盛發生這樣的事情,你們要報告給員警,必須將這些中共暴徒送上法庭,必須將這些暴徒送進監獄。這樣的惡行在美國,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能被允許發生。」

一位目賭事件的Samson表示,當他看到一群中共幫凶圍攻謾罵法輪功學員的時候,表示非常不可理喻。他說,剛開始時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是覺得一群中國人對另一些中國人非常不友善,從來沒見過這種架勢,他們的語氣、眼神凶狠狠。

Smson說:「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做,是誰給這些暴徒的權利?敢在美國撒野,美國的政府是要負責任的,他們要採取行動。他們要走出來幫助法輪功學員。」

Smson 最後表示:「法輪功學員完全有權利在這裡為他們的權利呼籲發聲,他們不可以停止,要堅持,我支援他們,這是一個人道問題,不管你是哪個族裔的人。」不但引起紐約華人的關注,也引起美國人的注意。

另一位元美國居民,美國工程師Jim Costello在報紙上看到法拉盛發生的事件,就想到現場來看看。他說,中國試圖在世界上變得更有影響力,但是在法拉盛圖書館的一角看到的一幕,使人回想到19世紀人們為自由而抗爭的場景。
「從這裡的情況,你就可以想像到中國發生的事情。」

他說,「我對這裡的仇恨和暴力攻擊感到憤怒,他們就像3K(KKK)黨一樣。我希望我們的政府、我們的員警做更多的事情制止這樣的暴力發生,並且清除(eliminate)這些暴徒。」

這些中共指使的流氓惡棍散播仇恨,其實也是在傷害中國。
Jim Costello非常痛恨共產主義,他認為,至少有70%以上的中共黨員,如果給他們自由選擇的機會,他們會說,我們需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