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大紀元時報  中共幫凶被揭穿 演醜劇欲騙警察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0627大紀元時報  

【記者何清心、周立/法拉盛報導】5月17日,中共策劃圍攻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的退黨集會事件後,6月23日下午2點30分左右,幾個中共幫凶又在法拉盛黃金商場附近的退黨點,辱罵法輪功學員,並企圖演醜劇欺騙前來維持秩序的警察,被現場的法輪功學員戳破後,尷尬離去。維持秩序名為韓的警察得知真相後,慨嘆這種人為什麼會留在美國。警察德傑思表示,中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就是操縱這些人的幕後黑手。

6月23日法拉盛的5個退黨服務點大部分正常運作,下午2點30分左右,一名約50多歲、身材短小的男性中共幫凶,來到黃金商場附近的退黨點辱罵法輪功學員。

在附近執勤的警察德傑思見狀,用英語喝斥中共幫凶「你馬上離開」,男性中共幫凶回答說「我不懂英文」。
這時旁邊一名約30多歲的女幫凶連忙對警察說:「我幫你翻譯。」然後轉身對男幫凶說:「警察說你吸毒。」
在現場的法輪功學員周女士聞言大驚,馬上對女幫凶指出:「你說謊,警察不是這麼說,警察讓他馬上離開。」女幫凶見謊言被拆穿,轉身就走,邊走邊說:「我不懂英文。」

警察德傑思見仍有中共幫凶阻斷行人道,大聲用英文對中共幫凶說:「不要阻斷道路,趕快離開。」一名20多歲男幫凶馬上隨後大聲喊:「警察說法輪功阻斷道路。」法輪功學員周女士馬上說:「你胡說,我們有Permit,警察讓你離開。」

這時警察德傑思用英文大聲對年輕的男性中共幫凶說:「你住嘴,馬上離開」。該年輕男性中共幫凶見警察看穿他的把戲後,一邊倒退一邊鞠躬,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然後迅速溜掉。

事後法輪功學員周女士詳細地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和中共幫凶在法拉盛互相演醜劇的伎倆告訴警察德傑思和韓。

警察德傑思恍然大悟地說,「原來他們都是中共一夥的。」德傑思用手指著彭克玉的相片說,「他就是這些人的頭,都是他背後操縱的。」

警察韓說,「這種人為什麼會留在美國,如果那麼喜歡共產黨,回去好了。」「下一次,再遇到他們罵法輪功學員,你就大聲喊警察,讓我來處理,越早越好。」

襲擊警察應該進監獄

警官凱文6月23日2點50分左右也到法拉盛退黨點附近巡視,他並現場指示要加強黃金商場附近的警力,因該商場過去經常有中共幫凶鬧事。警官凱文並調兩名警察加強對退黨點的保護工作。

警官凱文驕傲地告訴法輪功學員,上週六,他拘捕了中共幫凶邱維,週日他拘捕了中共幫凶隋志傑(音譯)。
警官凱文說,襲擊警察的人應該送進監獄,他是法盲,進監獄後他就會吸取教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