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大紀元時報  反共救國團成立 籲護台安全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103大紀元時報  

「台灣反共救國團」11月2日宣布正式成立,號召海內外反共愛國志士共襄盛舉,推翻共產暴政,拯救中華民國。(記者吳柏樺╱攝影)

【記者莊麗存、彭秋燕╱台北報導】「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11月2日宣布正式成立,目的是號召海內外反共愛國志士共襄盛舉,推翻共產暴政,拯救中華民國。


「打倒俄共,反共產,反共產,消滅朱毛殺漢奸……」是四、五年級生非常耳熟能詳的反共救國團歌曲。這首歌2日在立法院中興樓內,中國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抵台前夕,由一群反共愛國志士重新組合並教唱。


歌聲嘹亮,雄壯高亢有力,他們清一色是年過五、六十歲的社會名人,包括中共黨史專家林保華(筆名凌鋒)、海外反共團體負責人楊月清、台北教育大學教授李筱峰、投資中國受難台商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協會理事長陳達成、資深社會活動家黃越綏以及玉山網路執行長魚夫等人。


發起人林保華表示,一個多禮拜前,他們到八斗子北海岸玩,看到這麼好的山水由感而發,希望藉此來喚醒台灣人關注自己的前途。他說,現在年輕人對共產黨不太理解,願意做一個平台,把過去的經驗逐步地傳承下去。


針對此次陳雲林來台,林保華說,中共的動機是統戰,讓台灣人失去警覺,好像共產黨對台灣是充滿善意的。像毒奶事件,台灣媒體報導了陳雲林向我們道歉,但是《新華社》並沒有報導,所以又是騙人的,他提醒台灣人不要輕易受騙。


林保華認為,馬英九執政對共產黨不應該這樣的妥協與軟弱。國民黨一直在講簽訂經濟協議不涉及政治,問題是截彎取直關係到主權問題,就是政治問題。而且馬英九也說陳雲林不要叫我總統,等於把主權給了共產黨。主權是沒有辦法用賺多少錢來換取的。


林保華與楊月清夫婦曾經僑居美國,對中國共產黨的惡行印象深刻。楊月清特別呼籲,「藍營黨政軍老伯伯們、各位同胞,你要看清楚,台灣多麼危險,我們一定要愛護這片土地。」


「你們在搞什麼?今天在台灣還談什麼反共呀!都是老掉牙不合時宜的!」楊月清日前接到一通藍營朋友的電話。針對這句話,她說,火還沒燒到你,你不知道痛。很多人都說共產黨今天已經改變了、不一樣了,我先生林保華和中國共產黨61年的糾纏最清楚,中國共產黨今天只是「改了包裝」,變得更壞。


談到共產黨的惡形,楊月清說,在美國時,有好幾年家中的電腦、電話完全被掌控,這件事在美國聯邦調查局也都記錄有案。遠的不說,現在我和朋友之間的電腦常出現嚴重的狀況,發出的電子郵件很多人都收不到,要等上2、3個鐘頭,等到北京網警累了的時侯,我的電腦又可以使用了。


她指出,有一個北京網警叫金盾工程,專門在對付黑名單。我們是為了理念才站出來的,他們是為了打工賺錢。因此她特別呼籲,媒體們站在自己的崗位不僅是一份工作,大家必須有維護台灣安全的責任。


反共救國團倉促成軍,前天已經有民眾打電話說要加入。會後林保華透露,也呼籲邀請蔣家第4代蔣友柏參加組織團結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