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自由時報   共匪無罪國旗違法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104自由時報   

陳雲林來台,最樂的應該是中南海的領導班子,只是派個小囉嘍去,台灣就擺出接待元首的大陣仗,以後他們親自來,馬政府豈不是舉國齋戒沐浴三天,文武百官與百姓從桃園機場一路跪地恭迎,才符合禮數。

蔣介石被共匪打得落花流水,率領一干殘兵敗將逃到台灣,開始以反攻大陸、打共匪之名,在台灣實施獨裁統治。自此台灣人民接受蔣氏父子數十年的反共教育,把對岸的共產黨當成萬惡的共匪,期望有一天能夠消滅萬惡共匪,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插在南京的城牆上。

諷刺的是,兩蔣至死未能反攻大陸,消滅共匪,反而是他們的徒子徒孫,特別是馬英九這些靠著反共起家的人,見了共匪就腿軟,不惜將台灣變成粗暴的警察國家,對民眾施暴,也要保護共匪。

陳雲林到達時,機場、高速公路局部淨空,凡是看起來有「反共」嫌疑的人,不管有無違反集會遊行法,皆被盤查架離。荒謬的是,中華民國國旗,竟然成了犯法的物證,只要拿著國旗,或國旗傘,都被視同暴民。

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一位女警要民眾將國旗收起來,理由竟然是:「因為這裡是公共場所…」,此語簡直可與上次那位女警說「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相互輝映。

如果中華民國死了,該捧骨灰罈、拿國旗的人,也是那些中華民國信徒,想不到這些不孝子孫為了向共匪獻媚,視國旗如瘟疫,棄之不顧,反倒是獨派人士好心送它一程。這樣的歷史場景真是反諷意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