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自由論壇   把國民黨趕進大海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110自由論壇   

中共特使陳雲林到台灣和國民黨馬英九見面,是一個清楚的、國共要第三次合作的信號,更是一個國民黨要自取滅亡、要被趕進大海的開端。因為歷史上前兩次國共合作,結果是國民黨被趕出了中國。這次國共合作,結果會是國民黨被趕出台灣,遭滅頂之災!

第一次國共合作,在中共剛成立兩年時,共產黨做出決議,要全體黨員以個人名義加入國民黨,要鑽到敵人內部,瓦解對方。孫中山去世前一年國民黨大會通過的「聯俄、聯共、扶助農工」等三大左傾政策,就標誌這個「合作」中共產黨的成功。直到孫死後兩年,國民黨才認識到問題嚴重,不得不大規模「清黨」以自救,但共產黨已星火燎原,無法撲滅。

第二次國共合作,發生在西安事變之後,蔣介石被受共產黨洗腦《的張學良兵諫扣押(中共已解密文件證實,張學良當年已申請加入共產黨,西安事變是張與共產黨的合謀),獲釋之後,居然仍鄉愿地相信共產黨,放棄剿共,還把中共軍隊列為國民軍(八路軍和新四軍)而提供軍餉,結果共產黨假抗日,真發展,最後壯大成百萬大軍,把國民黨趕出了中國。

最近一位南京的學者撰文指出,國民黨已上過兩次共產黨的當。「前兩次當,你們已經被趕到了台灣;這第三次當,我想你們一定會被趕下大海!」

本來國民黨這次通過民選重新執政後,如果洗心革面,真正信奉民主價值,退還不當黨產,促進族群和解,聯合台灣人民抵抗共產黨的統戰和吞併,那對手民進黨就沒有了王牌,而國民黨則完全有繼續生存、甚至壯大的可能。但國民黨真是共產黨的孿生兄弟,有根深柢固的獨裁慣性;剛獲得權力,就立刻心狠手辣、全面展開對民進黨人的清算,接著迫不及待地與共產黨合作。其一系列做法,簡直像被魔鬼附體一樣,令任何有正常思維的人都目瞪口呆。

這次從張銘清來,到陳雲林來,國民黨不僅是毫不掩飾,而是明目張膽地完全站在中共一邊。本來,作為第一個華人的民主國家,借這個機會讓中共領導人看一看台灣的民主,同時也展示一下台灣民主政府的風範,也是可以一舉兩得的。但馬政府所做的則完全相反,他竭盡所能地壓制,甚至是鎮壓台灣人民表達對中共統戰的抗議,沒有一絲一毫從有利台灣人民、方便台灣人民表達自由的角度考慮和處理問題,而是凶神惡煞、橫眉冷對,甚至不怕流血。這已經完全不是一個民主政府對待自己國家公民的做法了。與此同時,他們見到共產黨,卻像大臣見皇帝般下賤和逢迎。這些已經使國民黨再次明確站到了台灣人民的敵對面。

國民黨在台灣血腥統治了半個多世紀,殺害了成千上萬的台灣人民。在那些關押政治犯的綠島囚室還在,那些被迫害的倖存者還在的今天,它就敢這麼囂張,這麼肆無忌憚,它等於是教育所有台灣人民,對這個國民黨,絕不可再抱任何幻想,中國國民黨不可能變成台灣國民黨,也不可能變成一個真正的民主政黨。台灣人民唯一的出路,是用各種抗爭方式,結束它的統治!在中國,只有推翻共產黨,中國人才能有自由;在台灣,只有終結國民黨,台灣人才有希望!

毫無疑問,即使中國民主了,國民黨也沒有一絲一毫登陸中國的可能,而今既然它如此以台灣為敵,那就只有一條出路,再次被共產黨耍弄之後,被趕進大海!

(作者曹長青為獨立評論員,更多評論見http://caochangq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