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自由時報   馬、劉敷衍兩天就沒事?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115自由時報   

細數馬政府上任近半年,到底有多少事情抱持挺兩天就過去了的敷衍心態處理呢?

從油電一次漲足,不是有很多油商囤積油品嗎?當時,經濟部長誓言一星期公布名單。后豐斷橋懲處名單交通部長毛治國,至今也未給交代。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問題,壹週刊踢爆八個月未見處理。毒奶事件二個月了,衛生署有給廠商、受害百姓討回公道嗎?副署長還請辭待命嗎?鬧得沸沸揚揚近貧專案,如今也不知內政部是否還執意用電腦揀選?更嚴重台電購煤合約,監院調查前夕離奇遭竊,啟人疑竇?上揚唱片行爆發警民衝突,學生自由廣場靜坐八天,前總統、兩位縣長抗議司法不公,皆禁食數日。都未見政府有任何表態。

這就是一黨獨大,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下場。馬政府吃了秤錘、鐵了心,誰理你?才會有劉揆接受自家人專訪,中場休息時,不設防傲慢吐露心聲說:「挺兩天就過去了」。事到如今,台灣人一定要團結。不要坐視不管,今日不奮起,明日倒下必是你!

(作者謝又新 為家庭主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