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大紀元時報  上海著名律師鄭恩寵真名退團退隊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1121大紀元時報  

【記者李真/香港報導】時值《九評共產黨》發表4周年之際,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11月20日宣布,用真名三退,退出曾經參加過的中共少先隊、共青團組織。他的發言錄音,將會於11月23日中午在香港長沙灣遊樂場舉辦的聲援4500萬退黨集會上播放。

有關錄音發言整理如下:

各位好,我是上海前律師鄭恩寵。《九評》已經發表4周年了,《九評》剛發表時,我還在提籃橋監獄坐牢,2005年9月,我出獄兩個月,我已經委託了我的朋友,當時用化名三退。今天我宣布用真名退出中國共產主義少年先鋒隊,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今天主要的理由是,中共領袖有四次大的謊言,促使我加入三退的隊伍。
第一次謊言是,1949年,只有55歲的毛澤東進入了北京,他說如果共產主義50年超不過資本主義,共產黨就要被人民開除到月球上去。毛澤東已經知道自己活不了105歲。

第二次謊言是,1960年,周恩來在第三屆全國人大上宣稱,也就是到了2000年,中國要實現四個現代化,但是周恩來只活到1976年,他不會對他身後24年的中國負任何責任。

第三次謊言是,1978年後,鄧小平修改了周恩來的承諾,他宣布在2000年時,中國要人均實現800美元的小康生活,但是鄧小平也做不到1997年,他不會對死後的中國負任何的責任。

第四次謊言是,最近中共十七屆三中全會承諾,到2020年實現城鄉一體化,也就是到那個時候,可以給全國老百姓解決戶口問題,農民才可以過上城鄉居民的生活水平,但是到了2020年,不僅今年執政的胡錦濤、溫家寶離開政治舞台,恐怕將來習進平、李克強體制也到了尾聲,他們的政治綱領永遠不會對全國老百姓負責。

日前重慶、三亞等地出租車司機罷工,以及中共甘肅省委、攏南市委機關幾次受到民眾的衝擊,充分說明中國公民的權力意識已經甦醒,歷史不會忘記,當年的毛澤東、鄧小平支持的紅色高綿這個共產黨,執政三年就被柬埔寨人民趕出金邊,趕到山區去了,但是紅色高棉拒絕了和平選舉,這個政黨不僅亡了黨,而且失了勢。
我認為,中國只有實行和平選舉,中國才有希望。